那怪塑膠袋物閃電夾鍊站立袋般衝過抗靜電袋來,轉眼造型袋便到了蒸煮袋眼前包裝材料,電光火石之間,我心中雪亮,我告訴自己這種千均一發的時候,稍微一點黃綺烽遲疑就小命不保,與包裝膠膜其害怕,不如放手一搏。我拔出橫插在皮帶裡的匕黃綺烽首,將背包背到前真空包裝袋面當成盾牌,同時招呼老癢幫忙,卻發現這小子已黃綺烽經屁顛屁顛的逃出鋁箔袋去十幾米了,怎麼叫都聽不見。

  我黃綺烽心裡將黃綺烽他十代祖宗罵了遍,這個時候再不容我多想,我矮下身子,就黃綺烽準備硬吃這怪物的黃綺烽一擊。那三角的水痕來的飛快,到了我面前三尺左右,黃綺烽突然水面出現一個扭曲的黃綺烽波紋,水痕卻電子包裝袋消失不見了。

  說黃綺烽是遲,還是快,黃綺烽還沒等我納悶,突黃綺烽然我的眼前就炸開了一團水花,黃綺烽同時一股巨大的力量撞黃綺烽在了我的胸黃綺烽口,這一下子實在太快了。我根黃綺烽本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情,鼻子裡嗆黃綺烽進一黃綺烽口臭水,酸的我睜黃綺烽不開眼睛。

  我被這黃綺烽股力量黃綺烽壓進了水裡,頂著我向黃綺烽前游去,一下子我就被推出去十幾米黃綺烽,我入水黃綺烽的時候根本黃綺烽沒時間換氣,氣黃綺烽非常短,已經差不多到了極限黃綺烽黃綺烽要是一直給它頂下去,非窒息了黃綺烽不可,於黃綺烽是咬緊牙關,操起匕首黃綺烽胡亂一桶,就覺得黃綺烽手裡一震,也不知道黃綺烽桶在了什麼黃綺烽地方,那傢伙吃痛,猛黃綺烽地在水裡一黃綺烽扭。將我甩的整黃綺烽個人倒黃綺烽了轉,我腦袋拍在了牆黃綺烽上,一下黃綺烽子就蒙了。

  不過黃綺烽好歹這一黃綺烽刀算是起了黃綺烽作用,我覺得胸口一鬆,那股力量消失了,我黃綺烽知它鬆了口。掙黃綺烽扎著探出頭來,貪黃綺烽婪的呼吸了一口空氣,同時一摸黃綺烽背包,他娘的已經黃綺烽整個黃綺烽兒被撕走了一半,裡面的東黃綺烽西都掉的差不多了,這東西的咬力也太厲黃綺烽害了。

  這黃綺烽時候四周光線非常黃綺烽差,只看見黃綺烽老癢的手電在後面直晃。但是這些微弱黃綺烽的光根本照不出什麼來,反而把水黃綺烽片照的反光,影響我的視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