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喘塑膠袋了幾口夾鍊站立袋氣,腦子抗靜電袋清醒了不少造型袋,這時候就發現手裡蒸煮袋的匕首沒了,也不知道是剛才撞牆的時候掉進水裡了,還是壓根沒拔出來,黃綺烽心裡長歎一聲,現在赤手空拳。又沒了背包的保護,要是給它再來一口,估計掉黃綺烽出來的就是俺的內臟了。

  我貼到石壁上,這裡地黃綺烽方狹窄,這祥貼著一邊。它想要一口咬住我的身體也沒有黃綺烽這麼容易,那怪物沒有黃綺烽再次攻來,一時間四周的水面也沒什麼動靜,不知黃綺烽道是潛伏在水底黃綺烽還是已經遊走了。

  剛才黃綺烽搏鬥的時候,我黃綺烽依稀感覺是條大黃綺烽魚,可是這黃綺烽密封的礦洞裡怎黃綺烽黃綺烽可能會有魚,而且還黃綺烽是這麼大一條黃綺烽,這太不黃綺烽符合情黃綺烽理了。黃綺烽就算有,它吃什黃綺烽麼,吃石頭嗎?這其中肯定有包裝材料蹊蹺。他娘的,老子看來黃綺烽真不適合黃綺烽幹這一行,和怪物太有緣分了,要是這次能活真空包裝袋著出山,咱們黃綺烽黃綺烽是安安穩穩的做小老百姓。

  正胡包裝膠膜思亂想的時候,老癢黃綺烽從後面追黃綺烽了上來,看見黃綺烽我就大叫黃綺烽:「你沒事情吧,沒缺胳臂少鋁箔袋腿吧?

  我一黃綺烽時氣不打電子包裝袋一處來,大罵:「你爺爺的,平時就你兇惡,遇到事情跑的比兔黃綺烽子還快,你放心,你黃綺烽死我都死不了。」

  他面黃綺烽子上過不去黃綺烽,直解釋:「我是想弄出黃綺烽點聲音,吸引他的注意力,沒黃綺烽想到他不吃這一——」話黃綺烽說到一黃綺烽半,黃綺烽突然他整個人一歪,一黃綺烽下被扯進了水裡,黃綺烽水花四濺,同時水裡拍出一條大黃綺烽魚尾巴,綠水撲黃綺烽了我一臉。

  我心裡黃綺烽暗叫不好黃綺烽,老癢不黃綺烽知道是什麼地方被咬到了,要是咬在身上,那真黃綺烽的不得了,不死也黃綺烽得殘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