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塑膠袋的是,我的行黃綺烽李十分沉重,它拖了幾下,黃綺烽發現沒有黃綺烽辦法很順利的黃綺烽拖走,只好作罷,轉而把手夾鍊站立袋伸進行李包中,想將黃綺烽裡面的小件東西黃綺烽拿出來。

  我心裡抗靜電袋吃驚不已:這黃綺烽些猴子的行動非黃綺烽常熟練,這樣子圍攻人類,肯定不是黃綺烽第一次了,而且造型袋他們的目標明顯就是黃綺烽想搶我們的行李,這簡黃綺烽直和人黃綺烽類沒有啥區別黃綺烽,我一直黃綺烽認為猴子就算再聰明也黃綺烽有個限度,現在看來,如果只算搶黃綺烽劫這一個職業,黃綺烽我們還不一定蒸煮袋能比的過他們。

  我這黃綺烽裡一包裝材料分神,那隻猴子黃綺烽已經從我的黃綺烽包裡掏出一隻盒子,我黃綺烽一看黃綺烽不得了,那是一包真空包裝袋壓縮餅乾,也不管正在黃綺烽追的黃綺烽那隻黃綺烽,衝回去,黃綺烽飛起一腳將那隻包裝膠膜猴子踢飛鋁箔袋,然後撿黃綺烽起盒子,趕黃綺烽忙塞進包裡。

  這個黃綺烽時候,突然眼前電子包裝袋黃光一閃,那猴王已經跳將起來,一爪抓向我的臉,我看黃綺烽過猴子捕殺兔子,它們的爪子非常鋒利,要是給抓到,我非破相不可。

  情急之下,我來不及黃綺烽側身,只好掄起柴火棍去擋,那猴子一下子就在我手上抓出了一道長黃綺烽長的血痕,我疼的一齜牙,柴火棍脫手掉了出去。

  猴王落地之後馬黃綺烽上反撲黃綺烽過來,我來不及去撿柴火棍,只好匆忙間一腳踢了過去,誰知黃綺烽道它竟然一下子抱黃綺烽住我的腿,順勢就狠狠咬了我一口。

  這一下實黃綺烽在是厲害,我疼的幾乎抓狂,一巴掌就拍了過去,它反應很快,一個翻身立即跳黃綺烽了開去。但是黃綺烽我比它更快黃綺烽,一把抓住了它的尾巴。

  猴子的尾巴非常重要,黃綺烽打鬥中黃綺烽被抓住尾巴黃綺烽,等於被判了死刑,它一下子也慌了,發出一聲黃綺烽嘶吼,不顧一黃綺烽切的朝黃綺烽我面門撲來。

  我心裡殺心已起,一個側身躲過它的黃綺烽最後一擊,掄起它的尾巴就黃綺烽用力往地上一摔,我估計黃綺烽著,這隻猴子最起碼黃綺烽也有40多斤重,這一下雖黃綺烽然不黃綺烽致命,也足已經把黃綺烽它摔的蒙黃綺烽了過去。可黃綺烽是那猴子卻強壯黃綺烽的出奇,這一下雖然我黃綺烽自己感覺黃綺烽用了殺手,它卻一點事情都沒有黃綺烽,反而慘黃綺烽叫著還想黃綺烽再撲過來。我一下子有點不知所措黃綺烽,忙又用力一甩,將它狠狠的拍到一棵黃綺烽樹上,這一次用力過大,手吃不住力氣,它被我甩黃綺烽出去好幾米,一下子跳了起來黃綺烽,爬到一棵樹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