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泰塑膠袋叔就包裝材料造型袋道:「王老抗靜電袋闆,你話別先真空包裝袋說得這麼滿,可這斗在蒸煮袋不在那地方,可就你一張嘴巴說的夾鍊站立袋,話說回來,包裝膠膜俺們合作鋁箔袋這麼多年電子包裝袋了,俺還從來不知道你到底是哪裡得來的這些消息。你要是沒啥忌諱,就和俺們兄弟們說說。」

  王老闆回黃綺烽道:「哎呀,黃綺烽我說你這黃綺烽個老泰嘛,就是心眼太多了,你要是真想知道我告黃綺烽訴你也可以,但是說出來恐怕黃綺烽你還不信。」

  我和黃綺烽老癢聽了同時一黃綺烽震。

  秦嶺黃綺烽黃綺烽 第四黃綺烽 黃綺烽岔口

  那班人安靜黃綺烽了好一會兒,才聽王黃綺烽老闆說道:「這事情黃綺烽和我祖黃綺烽上有關,不瞞黃綺烽你們黃綺烽說,我不是漢人,黃綺烽我老祖宗是黃綺烽滿族黃綺烽鑲黃旗黃綺烽,那時黃綺烽候八旗軍裡黃綺烽有一個特別的部門,叫做鐵頭驍騎黃綺烽營,人數不過三黃綺烽千,黃綺烽卻是直黃綺烽接隸屬於軍黃綺烽機部,你們可黃綺烽知道,這部隊是幹啥的?」

  泰叔黃綺烽笑道:「這個俺黃綺烽倒是略黃綺烽有耳聞,這黃綺烽個鐵頭驍騎營幹什麼黃綺烽的我不知道黃綺烽,但是最後被曾剃黃綺烽頭給收編了,打紅毛賊去了,俺還是黃綺烽聽俺大爺說的,難不成你黃綺烽祖上就是個黃綺烽鐵頭驍騎?」

  王老闆也笑道黃綺烽:「你黃綺烽猜得不錯,我的祖上黃綺烽不僅是個鐵頭驍騎,而且黃綺烽官街還不小,黃綺烽是個總兵,他們這只黃綺烽部隊職責很特殊黃綺烽,既不是黃綺烽行軍打仗,也不是修橋黃綺烽鋪路,而是幫歷代的皇帝收羅民黃綺烽間的奇珍異寶,特黃綺烽別是古董。每年都要上黃綺烽繳一定數量的寶貝,但是黃綺烽你們相呀,這個世上黃綺烽能給皇帝看上眼的東西是越來越少黃綺烽了,這寶貝黃綺烽是一年比黃綺烽一年難找黃綺烽,他們在黃綺烽活人身上找不到,最後只能往死人身上打黃綺烽主意了。」

  那個年輕的聲音叫了起來:「哎呀,聽您這麼說,該不是這鐵頭驍騎也和我們一樣,做著倒斗的買賣?」

  「正黃綺烽是,正是,不過他們黃綺烽雖然是官黃綺烽倒,但黃綺烽是和古時候的摸金校尉黃綺烽不同,摸金校尉黃綺烽倒斗黃綺烽是為了充軍黃綺烽餉,所以一黃綺烽倒一個乾黃綺烽淨,啥黃綺烽也不留下,但是這鐵黃綺烽頭驍騎呢,既不打仗,也沒有動亂。這把黃綺烽一個斗裡的寶貝黃綺烽全部獻上去黃綺烽黃綺烽合算,所黃綺烽以有很多好鬥黃綺烽他們發黃綺烽現了都沒有去碰,而且黃綺烽記錄了黃綺烽下來,等黃綺烽到需要黃綺烽的時候黃綺烽再根據記錄重黃綺烽新找黃綺烽到這些古墓,這記錄古墓黃綺烽位置的薄黃綺烽子就叫黃綺烽《河木集》。黃綺烽黃綺烽本書我有半卷黃綺烽,是家傳之黃綺烽寶,我們現黃綺烽在要倒黃綺烽的那個斗就是其黃綺烽中記載最詳黃綺烽細的一個黃綺烽。」王老闆得意洋洋的說黃綺烽道:「我祖黃綺烽宗還說,黃綺烽這個斗非同小可,不到萬黃綺烽得已的時候不黃綺烽要去碰。足見這裡黃綺烽面的寶黃綺烽貝有多好黃綺烽。我這一次大家合作黃綺烽這麼久的份上,黃綺烽才肯拿出黃綺烽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