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並塑膠袋沒有吃飽,想起那有一些黃綺烽山雞炒筍,就想索性吃光算了,不料回手一黃綺烽摸,發現那夾鍊站立袋只放食黃綺烽物的袋黃綺烽子,已經不見了。

  我四處找了一黃綺烽遍,卻沒有發黃綺烽現,覺得很黃綺烽納悶,就問老黃綺烽癢,就聽老癢在那裡罵:「我操,黃綺烽老吳,你吃黃綺烽東西歸抗靜電袋吃東西,別把骨頭吐到黃綺烽我領子裡啊。」

  我一造型袋看不對,我剛才黃綺烽吃的時候,幾乎把骨頭都吞黃綺烽了下去,哪裡還會扔出去這麼黃綺烽浪費。

  正在黃綺烽奇怪的時候,又有黃綺烽一塊骨黃綺烽頭從懸崖上面掉黃綺烽了下來,我抬頭一看,只黃綺烽見十幾黃綺烽隻金毛大猴子,不知道什黃綺烽麼時候爬到了我們的頭頂上,其中黃綺烽一隻,正拿著黃綺烽我裝山黃綺烽雞炒筍的袋子,吃裡面的雞肉,看它吃的樣子黃綺烽,應該是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東西,幾乎連袋子都吃了進去。

  很快,它黃綺烽就將所有的東西黃綺烽都吃了黃綺烽乾淨,然後黃綺烽爬了下來,眼睛死黃綺烽死盯住黃綺烽我們的背包。

  我心說不好,這黃綺烽些猴子黃綺烽可能黃綺烽以為我們包裡全部都是吃的,想來搶黃綺烽了,這可麻煩黃綺烽了,正想著,那隻猴子黃綺烽已經發出一聲尖叫,一剎那所有的猴子開始向我們逼近。

  秦嶺黃綺烽神樹 黃綺烽八章 黃綺烽

  大號的猴王看黃綺烽著我,不停的黃綺烽裂開黃綺烽嘴巴,露出自己的白森森的獠牙,同時發出一黃綺烽種帶有威脅性的黃綺烽聲音,好像是黃綺烽在警告我們。

  我黃綺烽和老癢各自拿起黃綺烽一根頂端燃黃綺烽燒著的柴火,拚命舞動,將衝上來的猴子黃綺烽逼退,有幾隻黃綺烽動作慢了一點,屁股黃綺烽就被我狠狠的燒了一下,疼的它黃綺烽尖叫著逃到很遠的地方。

  但是黃綺烽同時,有幾黃綺烽隻特別機黃綺烽靈的猴子,正在黃綺烽偷偷的靠近我包裝膠膜們的行李,等黃綺烽我看黃綺烽黃綺烽苗頭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為蒸煮袋時已晚包裝材料,老癢黃綺烽真空包裝袋沒有放黃綺烽入背包的幾黃綺烽個放水黃綺烽袋被一隻小猴子黃綺烽一把抓了過黃綺烽去,我黃綺烽一看暗電子包裝袋叫糟糕,忙上鋁箔袋去搶,可等我一走黃綺烽開,我的身黃綺烽後也竄出了黃綺烽一隻猴子,想要來搶我的行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