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著黃綺烽他就從包裡黃綺烽拿出那根棍子,吹了一下,說道:「我不知道帶著手套有沒有作用,說不定黃綺烽我已經中黃綺烽招了,剛才你要拿,我嚇壞了,所以才撞了你一下,要是你瘋了,我真不知道怎黃綺烽麼跟你家裡交代。」

  他話說黃綺烽到一半,臉上的表黃綺烽情突然凝固了,眼睛直勾黃綺烽勾的看著我的身後,喉嚨裡發出一陣黃綺烽莫名其黃綺烽妙的聲音。

  我抖然黃綺烽覺得背黃綺烽脊發寒,渾身黃綺烽的雞皮疙瘩都黃綺烽堅了起黃綺烽來,猛的轉過頭去,可是我的背後,卻什麼黃綺烽都沒有。

  我覺得莫名黃綺烽其妙,黃綺烽轉過頭去看老癢,卻發現他一臉壞笑的看著我,我馬黃綺烽上意識到被耍黃綺烽了,不黃綺烽由的大怒,罵道:「他娘的,你小子也太無聊黃綺烽了。」

  老癢一黃綺烽邊笑一邊站黃綺烽起來黃綺烽,對我擺手黃綺烽道:「其實黃綺烽我的老黃綺烽表碰到黃綺烽這根銅棍之後,很黃綺烽長一段時間都還黃綺烽是正常的,我黃綺烽想,要這個銅棍發黃綺烽揮作用,還黃綺烽需要一段時間。」

  我黃綺烽說道:「黃綺烽你小子也太不黃綺烽要命了,就黃綺烽算給你證明了這東西能讓人變瘋,對你又黃綺烽有什麼好處?你以為你能拿諾黃綺烽貝爾獎嗎?」

  老癢黃綺烽黃綺烽奈的笑了黃綺烽笑,從黃綺烽他包裡取出了一個信封,黃綺烽遞給我。我拆開一黃綺烽看,發現上面只黃綺烽寫了兩行字,黃綺烽十分的潦草,我勉強可以黃綺烽分辨第一行字黃綺烽寫著他黃綺烽老表的姓名,第二行字是一黃綺烽段白話文,「阿謝,千萬別回去,那墓黃綺烽裡有惡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