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塑膠袋中年婦夾鍊站立袋女以為她猜抗靜電袋對了,頓時緊張黃綺烽起來,連忙說道:黃綺烽「公安同黃綺烽志,這俺還黃綺烽猜不到黃綺烽?你們這個月都來了七八撥人了,黃綺烽都住在俺黃綺烽村裡,俺看黃綺烽剛才黃綺烽走過的那五個人不黃綺烽像是個好東西,那個老頭是熟面孔。每年都會在俺村待上四五黃綺烽個月,俺早黃綺烽就懷疑他們了。怎麼黃綺烽?他們黃綺烽確實犯事了?」

  我一聽黃綺烽這話,心裡頓黃綺烽時安下心來,這五個人肯定也進黃綺烽這個村裡去了,進大黃綺烽山前需要準備,他們不可能黃綺烽在村裡待都不待就走,就對那大黃綺烽嬸說道:「你別黃綺烽多事,這事情對誰也別說,知道黃綺烽不?到時候你們自造型袋然會黃綺烽知道。」

  那中黃綺烽年大黃綺烽嬸說:「那俺黃綺烽這算不算黃綺烽是提供線索?是不是黃綺烽會給俺寫封表黃綺烽揚信啥的?」

  我和老癢蒸煮袋哭笑不得,老黃綺烽癢一邊推著我快走,一邊說:「你——你放心吧,等回去黃綺烽了,一——一定黃綺烽記你一功。」

  那中年黃綺烽婦女還想囉黃綺烽嗦,我們不去理她黃綺烽,快步往北跑去。

  跑到真空包裝袋三岔口包裝膠膜,我正鋁箔袋要往那電子包裝袋左道走去,老癢突黃綺烽然一把拉住黃綺烽了我,說:「不——不對,不應該走這一條。我——我們往中——黃綺烽中間去。」

  我納黃綺烽悶:「幹啥,剛才那黃綺烽婆娘不是說走左邊嗎?」

  老癢看了我一眼,問道:「你——你是黃綺烽真不知——知道,還是假不知道,那婆娘有問題。」

  我黃綺烽聽了一愣,還真沒包裝材料看出那婆娘有什黃綺烽麼毛病來,趕緊問他怎麼回事,他鄙黃綺烽視的指著包裝材料我說道:「其實你黃綺烽不知道也黃綺烽不能黃綺烽怪——怪你,我——黃綺烽我也是在牢裡聽那黃綺烽些老大黃綺烽說的,這山區黃綺烽裡有黃綺烽山姑子,就黃綺烽守在路口幫黃綺烽人指道,看到有油水的黃綺烽黃綺烽騙,你黃綺烽看左—黃綺烽—左邊這條道,再過去哪裡黃綺烽會有村子黃綺烽,就一直通到山——山上去了,那—黃綺烽—那裡面肯定有詐,說不定黃綺烽早埋伏著人等我黃綺烽們入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