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塑膠袋得半信夾鍊站立袋半疑,心想這黃綺烽裡可是黃綺烽旅遊景點,還能有這種解放黃綺烽前的抗靜電袋事情?他們要殺要劫,黃綺烽也得再往裡走走黃綺烽,我把這顧慮黃綺烽和老癢說了,他聽了之後馬上罵道:「你—黃綺烽—你還黃綺烽說和你黃綺烽三叔跑黃綺烽過江湖,這黃綺烽——這道理都想不明白,這遊客都—黃綺烽—都在外面,能到這來的黃綺烽都不黃綺烽是好東西,你黃綺烽看我們倆就是,黃綺烽他們這叫黑吃黑。」

  我一聽黃綺烽也覺黃綺烽得很有黃綺烽道理,黃綺烽黃綺烽跟著他向中黃綺烽間的道路黃綺烽走去。黃綺烽我們黃綺烽被荊斬棘,黃綺烽一直走到黃綺烽傍晚,黃綺烽我越走黃綺烽越感覺不對黃綺烽勁,這路邊上的草也黃綺烽長得黃綺烽黃綺烽茂盛了,不像黃綺烽有人經常踩的樣子,我急忙拉住老癢,黃綺烽著急的說道:黃綺烽「等等,這條黃綺烽道肯定不對,再走下去連路都沒,我們還是趁現在天還沒有黑,趕黃綺烽緊往回黃綺烽走吧。」

  老癢造型袋轉過頭來默默黃綺烽的看了我一眼,說黃綺烽道:「我們再往前走走,現在往回走已經來不蒸煮袋及了。」

  我看他真空包裝袋表情有異黃綺烽,心黃綺烽裡抖然有一股異樣的感覺,回頭一看,突然發現來時黃綺烽的路已黃綺烽經淹沒黃綺烽在大片的野草和灌木之中,不低下黃綺烽頭去根黃綺烽本找黃綺烽不到痕黃綺烽跡,如果現在黃綺烽不回去,等到包裝膠膜天一黑黃綺烽,很可能會在黃綺烽這個森林黃綺烽裡迷路,黃綺烽但是老癢說得也包裝材料沒錯,就黃綺烽算我們現在黃綺烽往回走,也不一定黃綺烽夠時間走黃綺烽回到那個三岔口,到黃綺烽那村莊黃綺烽更加是不可能電子包裝袋,看來我們黃綺烽不得不黃綺烽在這裡過黃綺烽一夜了。

  我們黃綺烽背著夕鋁箔袋陽又黃綺烽往裡走了黃綺烽大概一個小時,天已經漸漸黃綺黃綺烽黑下來了,突然發黃綺烽現前面有一個採藥黃綺烽人的黃綺烽木頭窩棚。黃綺烽老癢黃綺烽推開門走進裡黃綺烽面,轉回頭對我說道:「過來看黃綺烽,這裡還有灶黃綺烽台,我黃綺烽們今天黃綺烽晚上能吃頓燙的啦。」

  我跟黃綺烽著他進去黃綺烽,發現這黃綺烽是個兩層黃綺烽的窩棚,由一隻梯黃綺烽子相連,上面是個閣黃綺烽樓,裡面沒黃綺烽傢俱黃綺烽,但黃綺烽是鋪著幾塊大木板,黃綺烽房間黃綺烽的中央有一黃綺烽個土坑,黃綺烽裡面都是炭灰,相信黃綺烽是用來生火黃綺烽取暖的黃綺烽。我們放黃綺烽下裝備,在外面胡黃綺烽亂撿黃綺烽黃綺烽點柴黃綺烽火,趕緊生火黃綺烽取暖。然後從黃綺烽包裡掏出黃綺烽乾糧,直接黃綺烽烘烤黃綺烽著吃,等我們吃完,黃綺烽外面已經黑壓壓一片了,四周傳來野黃綺烽獸的叫聲黃綺烽,不知道黃綺烽是狼還是黃綺烽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