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塑膠袋笑一聲,「什麼夾鍊站立袋叫不想瞞黃綺烽我,你不想黃綺烽瞞我,難道黃綺烽是我逼你瞞著黃綺烽我的嗎?」

  老癢黃綺烽撓了撓黃綺烽黃綺烽頭,無奈的說道:「你不要發火,事情和你想的不一樣,你黃綺烽聽我慢慢的解黃綺烽釋。」

  我心黃綺烽裡非常的憤怒黃綺烽,心說這黃綺烽種事情還有什麼一樣不一樣的,事實擺在眼前,你黃綺烽進秦嶺,明黃綺烽顯有黃綺烽著其他的目的,你沒有把真實的情況告訴我,而是把我當黃綺烽成一個可以隨便黃綺烽利用的白癡!

  在一抗靜電袋瞬間,我甚至想轉頭就走蒸煮袋,連夜黃綺烽回去,就黃綺烽當我從來沒有遇到過他黃綺烽,但是轉念一想,我這樣衝動,實在黃綺烽沒有任何好處,且不黃綺烽說我一個人能不黃綺烽能找到路回去包裝材料,就算找黃綺烽到了,這件事情也造型袋會變成一根刺,最起碼黃綺烽可以讓黃綺烽我不黃綺烽舒坦好幾個月。

  於黃綺烽黃綺烽我冷冷道:「好!我聽你的黃綺烽解釋,但是黃綺烽和我想的一樣不樣黃綺烽,由我自己來黃綺烽判斷。」

  老癢臉黃綺烽上露出了黃綺烽惱怒的神情黃綺烽,他的脾氣本黃綺烽來就不是不好,這次給我黃綺烽這樣罵,實在是因為黃綺烽自己理虧,才沒有回嘴,如果黃綺烽是平時,說不定黃綺烽已經打起來了。

  我看鋁箔袋到他的表懈,竟然有一真空包裝袋股暴戾的感覺,心包裝膠膜裡不由一驚,暗自電子包裝袋提醒黃綺烽一下黃綺烽自己,不可黃綺烽以逼得太緊,他身上有一黃綺烽把槍,如果他發彪起來,不知道黃綺烽會發生什麼黃綺烽樣的事情。

  他臉色很黃綺烽陰沉的看著我黃綺烽,很久才穩定黃綺烽住情緒,從黃綺烽背包裡取黃綺烽出兩瓶黃綺烽燒酒,丟給黃綺烽我一瓶,自己喝黃綺烽了兩口,才說道:「老吳,我黃綺烽以為我們黃綺烽這麼黃綺烽多年的交情,沒什麼事黃綺烽情能破壞掉,黃綺烽你這樣說黃綺烽我,我實在很黃綺烽不舒服。」

  我感覺黃綺烽出他話裡黃綺烽有一絲諷刺的黃綺烽意味在,聽黃綺烽了讓人窩火,冷冷道:「你以為黃綺烽我心裡很黃綺烽舒服嗎?黃綺烽老癢,我可告訴你,黃綺烽我從來沒黃綺烽像信任過別人一樣黃綺烽信任過你,你小子竟然利黃綺烽用我,太不是黃綺烽東西了。」

  他失笑黃綺烽道:「利用?他說得黃綺烽未免也太複黃綺烽雜了,事實上,我回到黃綺烽這個秦嶺,黃綺烽除了錢之外,還有另外一個黃綺烽目的,這個目的,黃綺烽守銓是我黃綺烽個人的事情黃綺烽,我沒有黃綺烽和你說,如此黃綺烽而已,這樣就算利黃綺烽用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