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不塑膠袋以為然,對我夾鍊站立袋說:「那你在這黃綺烽裡和他對眼瞪著就不噁黃綺烽心了?掉黃綺烽到水裡反正也看不見,踩到就當是石頭,你知道黃綺烽這水黃綺烽下面黃綺烽是什麼,說不定黃綺烽五臟六肺多著呢。」

  我拿他沒辦法黃綺烽,轉黃綺烽頭去看人黃綺烽頭落水的地方,想著等一下下水的時候,避開那塊區黃綺烽域,忽然,黃綺烽我就看到,又有黃綺烽一條背鰭迅速劃出水面,在水裡攪動了黃綺烽一下,又潛黃綺烽了下去。

  我看到黃綺烽這裡,心裡咯登了一聲,還黃綺烽以為自己看黃綺烽錯了,可是那背鰭好像想讓黃綺烽我加深印象,又在不遠抗靜電袋處的水面上劃出了一黃綺烽下,這條魚顯然比我黃綺烽們剛黃綺烽才殺掉的那造型袋條要小,但是並不是好事情,小魚在黃綺烽水裡面靈活,真要黃綺烽打起來,可能會比剛才更加凶險。

  我心裡抖然黃綺烽感覺到一股異樣,突然恍黃綺烽然大悟,一把黃綺烽抓住他的肩膀對他說,不用黃綺烽演戲了這個蒸煮袋地方你包裝材料早就來過了,你究黃綺烽竟還有多少事情黃綺烽瞞著我?

  秦嶺鋁箔袋神樹 第十包裝膠膜二章 針鋒真空包裝袋相對

  我黃綺烽來到秦嶺之後,感覺上實黃綺烽在太多的巧合黃綺烽,幾乎是一個點按著一個點黃綺烽,將我一步一步的黃綺烽引到了這個地方,幾黃綺烽件事情黃綺烽環環黃綺烽相扣,實在太過黃綺烽怪異了。我黃綺烽雖然自黃綺烽己也感覺到了異樣,但是黃綺烽,我心裡還是覺得,老癢沒有必黃綺烽要騙黃綺烽我,如果他黃綺烽要將黃綺烽我引到黃綺烽這個地方,他電子包裝袋大可以直說,黃綺烽憑我和黃綺烽他的交情,我黃綺烽不會拒絕他,黃綺烽就算退一步說,要把我引到這個地方來黃綺烽,一個黃綺烽更簡單黃綺烽的謊黃綺烽言就可以達到效黃綺烽果,何必如此的拐黃綺烽彎抹角。

  一路上黃綺烽過來,我也一黃綺烽直沒有介黃綺烽意這些事情,但是這一次,實在的巧合的過分了。在坑長黃綺烽的礦道黃綺烽裡,踢一黃綺烽腳就發現一道暗門,這樣的情節就算用來寫黃綺烽小說也太落俗黃綺烽套了,我的疑惑,也在黃綺烽這個時候爆發了。

  老癢聽黃綺烽到我這黃綺烽麼問他,楞了一下,黃綺烽似乎想笑,但是他看著我臉色,知道黃綺烽我並不是開玩笑,慢慢黃綺烽的臉上黃綺烽的表情也跟著黃綺烽嚴肅黃綺烽起來,他皺了皺眉黃綺烽頭,拍開黃綺烽我的手問,「老吳,什麼時黃綺烽候你的疑心病黃綺烽這麼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