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塑膠袋?」我看抗靜電袋著他:「你的造型袋意思是你蒸煮袋把我當朋友才黃綺烽騙我,騙黃綺烽我是看的起我夾鍊站立袋是吧?」

  我很露骨黃綺烽的譏諷他黃綺烽,想他的脾氣,肯定要翻臉了,誰知道他竟然非常認真黃綺烽的點了點黃綺烽頭,說道:「是!」

  「放你媽的狗黃綺烽屁!!」我黃綺烽幾乎脫口而出,幾黃綺烽乎要衝上去打他,他馬上黃綺烽擺手道:「黃綺烽不,不,你不要衝動,我黃綺烽不是那個意黃綺烽思,我是說黃綺烽,這件事情,若是黃綺烽成功了,你也有天大的好處,這種好處黃綺烽,比世界上黃綺烽任何好處都黃綺烽要強一百倍黃綺烽,一萬倍!」

  我忍住包裝材料暫時沒有黃綺烽發作黃綺烽,哼了一聲,黃綺烽幾乎從牙齒縫裡發出聲音來黃綺烽問他:「好,黃綺烽那你說,是什麼好黃綺烽處?」

  老癢搖了搖黃綺烽頭,一副欲言又止的黃綺烽樣子:黃綺烽「我……我不能告訴你,告訴了你黃綺烽,你絕對不會再跟黃綺烽著我了,因包裝膠膜為,這件事情比較的……怪異,就算黃綺烽說出來你黃綺烽不會相信的,我把你真空包裝袋引到這裡來……就是因為有黃綺烽這些顧黃綺烽慮。」

  我打了鋁箔袋黃綺烽哈,狠狠的黃綺烽瞪著他:「你黃綺烽怎麼知黃綺烽道我不會信?我現在黃綺烽連殭屍黃綺烽都信了,還有什麼電子包裝袋我不能信黃綺烽的?」

  「那黃綺烽不同,粽子黃綺烽你是不得不黃綺烽信,這件事情不一樣。」老癢毫不示黃綺烽弱的回黃綺烽瞪著,「首先,黃綺烽你就不相信有陰人,黃綺烽沒有黃綺烽這個前提,講什麼黃綺烽都沒有用。」

  我本黃綺烽來還以為他會說黃綺烽什麼特黃綺烽別的理由來黃綺烽,結果他卻提出了這麼滑稽的兩黃綺烽個字,我不黃綺烽由叫了起來黃綺烽:「你搞清楚,什麼是陰人,陰人就是給黃綺烽閻王爺辦差黃綺烽的人,我相黃綺烽信陰人,我就得黃綺烽相信有黃綺烽閻王爺,那連帶要相信的黃綺烽東西就多了,黃綺烽你是黃綺烽不是要我連牛頭黃綺烽馬面,黑白無黃綺烽常都要相信?」

  「我不知黃綺烽道,不過,陰人的確存黃綺烽在,這一點我深黃綺烽信不移。」老癢目光黃綺烽炯炯的看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