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塑膠袋心病夾鍊站立袋?」我冷抗靜電袋笑一黃綺烽聲:「我問你,這造型袋麼長一蒸煮袋條道,你包裝材料什麼時候黃綺烽不好停黃綺烽,非黃綺烽要現在停,一停就給你發現個黃綺烽暗道,你要是以黃綺烽前沒來過,就是黃綺烽腳上長了眼睛真空包裝袋了,說出去有人會信黃綺烽嗎?」

  「什麼道理?黃綺烽這東黃綺烽西本來就在這裡,路就這麼一條黃綺烽,是人都喲可能踢到,這有什麼黃綺烽好懷疑的!他包裝膠膜娘的雷都能劈到人呢。」老癢有點窩火,「你以前還踩到狗黃綺烽屎呢,你怎麼不說那狗是預謀的?」

  「鋁箔袋好。」黃綺烽我冷笑了一聲,「那黃綺烽你起來,我們繼續往前走,甭管這暗門。出去直接就黃綺烽回西安電子包裝袋,你肯不黃綺烽肯?」

  老癢正理直氣壯的瞪著我,黃綺烽我這話一出,他突然一楞,臉色閃過一絲驚慌,但是隨即黃綺烽他就恢黃綺烽復了過來,頓了一下道:「憑什麼黃綺烽聽你的,老子就要開這門,要走你自黃綺烽己走。」

  我搖搖頭:黃綺烽「你他娘的到了現黃綺烽在還在裝蒜,我們都不是小孩子。你真的以為這種黃綺烽破話能矇混過去?」

  我說黃綺烽完一把揪住他黃綺烽的衣服,狠狠盯著他:「黃綺烽老癢,你聽好,我吳邪雖然不黃綺烽黃綺烽什麼黃綺烽正人君子,但是我黃綺烽當你是我的兄弟,從來沒糊弄過你黃綺烽什麼,也沒做過對不黃綺烽起你的事黃綺烽情,我不黃綺烽管你是什麼原因要騙黃綺烽我。現在你要是不說實話,黃綺烽我們十幾黃綺烽年的交情就算黃綺烽完了。」

  我說這黃綺烽話的黃綺烽時候,黃綺烽黃綺烽裡難受的厲害,心裡有一種非常強烈的抗拒,在魯王宮的黃綺烽時候也好,在黃綺烽海底墓的黃綺烽時候也好,我每進一步,都黃綺烽發現自己黃綺烽其實每時每黃綺烽刻都被人騙著。黃綺烽無論是計劃還是陰謀,我都是被排出黃綺烽在外的那個人黃綺烽,但是和那些人黃綺烽比起來黃綺烽,我的確嫩的太多。被騙了無黃綺烽可厚非黃綺烽,但是想不到這一次,和我最好黃綺烽的朋黃綺烽友在一起,我仍舊還是黃綺烽這樣一個角色,難道我對於別人,只是一個有利用價黃綺烽值的人嗎?

  老癢默默黃綺烽的看黃綺烽著我,臉上逐漸露黃綺烽出一股黯然的神情,最後,他歎黃綺烽了口氣。「何必非黃綺烽要到這黃綺烽一個地步呢,老黃綺烽吳,人……到底是會變的黃綺烽就算是我也黃綺烽……有些黃綺烽事情,不知道要比知道的好黃綺烽。雖然我是騙了你黃綺烽,但是黃綺烽,我真的是把你當朋友,最好黃綺烽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