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這塑膠袋該死的夾鍊站立袋一刀,黃綺烽就把我黃綺烽黃綺烽的美夢破黃綺烽滅了,我黃綺烽看著那血淋黃綺烽淋粘滿胃酸的人黃綺烽頭,和黃綺烽魚頭火鍋的情抗靜電袋景重疊在一起,黃綺烽一股反胃直黃綺烽翻上喉嚨,幾乎黃綺烽就現噴黃綺烽了出來。

  老癢平黃綺烽時膽子黃綺烽頗大,說起死人,沒一千也見過八百,但看到這副情黃綺烽景,卻也臉色黃綺烽發白,半天沒有緩過氣來。

  強忍住黃綺烽噁心,我用匕首將人頭反轉過來,發現他臉上的皮膚略微有點潰爛,但是整個頭黃綺烽還是比造型袋較完整,應該是剛吃下去不久,這魚在吞吃人頭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大概咀嚼黃綺烽了幾下,使黃綺烽的頭骨的蒸煮袋形狀有點變形,面貌已經黃綺烽無法用語言來形容了,無法黃綺烽判斷到底是什麼人。

  這黃綺烽人進這魚胃黃綺烽並沒有多黃綺烽少時間,就是黃綺烽說他是黃綺烽剛死不久,黃綺烽那也應該是早上從那黃綺烽個村裡出來的黃綺烽人,難黃綺烽道這人是我們跟蹤黃綺烽的那幾個黃綺烽人之一?

  我走到那魚包裝材料屍邊上,一黃綺烽手摀住鼻子,一手用匕首將從魚胃裡淌出來的東西一樣一樣撥開,想黃綺烽看看這人的黃綺烽其他部分在什麼地方,結果我只找到一隻手,手上也沒有可黃綺烽以看出這人身黃綺烽份的地方。

  我繼續真空包裝袋翻了幾下,找到了被黃綺烽它吞下去的半個背包,裡面的東西黃綺烽已經和胃電子包裝袋裡事物殘渣混合在了一起黃綺烽,除了那鋁箔袋些實在無法黃綺烽放棄的,其他的我全部都撥電子包裝袋到一邊。那些乾糧包裝膠膜雖然都用塑料黃綺烽紙包的好好的,但是我黃綺烽實在無法說服自電子包裝袋己去吃他們。

  忽然,我看到在一團黃綺烽糊狀物中,有一塊黑黃綺烽色的東西,沒等我把它全部撥出來,老癢已經叫了起來:「黃綺烽操,是把『拍子黃綺烽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