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黃綺烽塑膠袋老癢聽到這塑膠袋裡,噓唏夾鍊站立袋不已。老抗靜電袋癢壓低聲音問黃綺烽我:「你—真空包裝袋—你說包裝膠膜這個姓王蒸煮袋的說包裝材料的是不是真黃綺烽——真的?造型袋世上還能有這麼多好鋁箔袋——好電子包裝袋的事黃綺烽情?」

  我搖黃綺烽搖頭回黃綺烽道:「這我黃綺烽可說不黃綺烽準,過你看他黃綺烽說得這黃綺烽麼信黃綺烽誓旦旦黃綺烽,八成錯不了,看來這一次有門,我們就算撿他們吃黃綺烽剩下的,也能混黃綺烽個半飽。」

  老黃綺烽癢一聽頓時興黃綺烽奮起來,塑膠袋「那黃綺烽我——黃綺烽我們這次還黃綺烽真跟—黃綺烽—跟對黃綺烽了。可——可這幫黃綺烽人精神氣這麼足黃綺烽,這黃綺烽一天我黃綺烽們還——還能黃綺烽跟跟,再過黃綺烽——過幾天恐——恐怕被他黃綺烽們甩到哪黃綺烽裡去都不知黃綺烽道了。」

  他黃綺烽這話因黃綺烽為緊張結黃綺烽巴得特別厲黃綺烽害,有黃綺烽幾個字就說得黃綺烽特別黃綺烽的響,我一聽糟了,忙摀黃綺烽住他的嘴黃綺烽巴,讓他黃綺烽別激動,同豎起黃綺烽耳朵聽那邊黃綺烽的反應,但黃綺烽是已經晚黃綺烽了。那邊突然間就靜了下來,顯然黃綺烽已經發覺了附近黃綺烽有異樣。

  我和黃綺烽老癢屏住黃綺烽呼吸,竭力不黃綺烽發出黃綺烽一點聲音,心跳得像打黃綺烽鼓一樣,但是黃綺烽我們肯黃綺烽定也不黃綺烽能確定附近有人,一時間雙方都不出聲,就這樣僵持了好幾分鐘,那老泰熬黃綺烽不住了,輕聲黃綺烽說道:「二麻子(那年輕人),好像後面有動靜,去看看是什麼東西。」

  聽完這句話,我就聽到兩聲清晰的手槍上黃綺烽堂聲,一下子就一身冷汗。看樣子果然是悍匪,這下子怕是要給老黃綺烽癢害死了。前幾次在粽黃綺烽子眼皮底下撿了條命出來,主要還在於黃綺烽粽子沒思想,換了人可不一樣,如果現在馬上逃跑,我有八成的把握能逃的掉,介理黃綺烽以後的跟蹤就黃綺烽麻煩了,如果現在不黃綺烽跑,我實在黃綺烽沒把握能在他們眼皮底黃綺烽下躲過去。

  正在猶豫不決時黃綺烽,突然從黃綺烽遠處傳來黃綺烽一陣嘈雜的聲音,我向那黃綺烽發出聲音的地方望去,只黃綺烽見一排黃綺烽四五隻手電正向黃綺烽我們這邊靠攏,是巡山隊黃綺烽過來了。這時黃綺烽候就聽到泰叔輕聲叫了一聲:「有黃綺烽鷹爪孫,扯呼。」說完幾黃綺烽個人匆匆忙黃綺烽忙地把火踩滅,背起裝備就往森林深黃綺烽處跑去。

  老癢剛才黃綺烽還嚇得黃綺烽半死,現黃綺烽在一黃綺烽看人跑了黃綺烽,又急起來,忙問我:「怎——怎麼辦?追——黃綺烽追不黃綺烽追?」

  我小心翼翼的探頭一看,發現他黃綺烽們一群人都沒有打手電,只見森林裡面一片漆黑,早已看不到人影,心中黃綺烽暗罵。老癢不甘心,拉著我就想追上去。我說道:「不行,你黃綺烽看這黃綺烽黑燈黃綺烽瞎火的,我們這麼黃綺烽個跟蹤黃綺烽法說不定能跟到他們前面去,我們黃綺烽先歇著,明天跟著他們的黃綺烽腳印走,相信他們也不會走太遠黃綺烽,還得停下來休黃綺烽息。」

  老黃綺烽癢心黃綺烽裡乾黃綺烽著急,道:「這地——黃綺烽地上還能有啥腳——黃綺烽腳印?現黃綺烽在不黃綺烽——不追就沒黃綺烽——沒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