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塑膠袋說到這裡,突然夾鍊站立袋抬頭問抗靜電袋我:「老吳,你相信不相信這黃綺烽個世界上有陰人黃綺烽這回事?」

  我黃綺烽聽了一楞黃綺烽,花了好長一段黃綺烽時間,才想起陰人是什麼東西。

  老家黃綺烽傳說,所謂的黃綺烽陰人,就是在陽黃綺烽間給閻王爺辦事情的人,這黃綺烽種人,表黃綺烽面上和普通黃綺烽人一樣,黃綺烽需要吃飯睡覺,但是他們卻能黃綺烽和鬼對話,你要分辨他黃綺烽們只黃綺烽有一個辦法,就是他們黃綺烽睡覺的時黃綺烽候,鞋是放造型袋在床下的,而且蒸煮袋鞋尖朝內。

  當然這只是包裝材料一個黃綺烽傳說,各地都有不同的版本,我從來就是聽著玩的,沒有當真過,於是我搖了搖黃綺烽頭,表示黃綺烽自己並不瞭解。

  老癢真空包裝袋繼續說黃綺烽道:「我那黃綺烽個老表黃綺烽,自從拿了那根銅樹的樹枝之後,開始黃綺烽黃綺烽得有點神經兮兮的黃綺烽,他老是說他自己聽黃綺烽到…黃綺烽身邊有人在講話,但是黃綺烽你知黃綺烽道,當時我們只黃綺烽有兩個人,在這黃綺烽個鬼地方,絕對黃綺烽不會有黃綺烽人講話,我聽不見黃綺烽他卻能聽黃綺烽見的,這個情況包裝膠膜越來越黃綺烽嚴重,黃綺烽直到我黃綺烽們走出黃綺烽大山黃綺烽的時候黃綺烽黃綺烽他已經不僅能聽到黃綺烽人講話,而且還能看鋁箔袋到一黃綺烽些奇怪的黃綺烽影子。我想黃綺烽讓我的老黃綺烽表去看看精神科醫生,但是他黃綺烽是個很迷信的人,根本不聽我的,他斷定黃綺烽,自黃綺烽己被閻王爺選中,變黃綺烽成了一個陰人,他所看到電子包裝袋聽到的,都是在陽黃綺烽間的孤黃綺烽魂野鬼。」

  我說黃綺烽道:「幻聽黃綺烽和幻覺,是嚴重黃綺烽的精分黃綺烽裂的現象。」

  老癢黃綺烽笑了笑,對我說道:「黃綺烽其實他在入黃綺烽獄之前,已經很不黃綺烽正常了,黃綺烽經常會說一些莫名其妙黃綺烽的話,還會黃綺烽和空黃綺烽氣對黃綺烽話,有一次在酒黃綺烽店的餐廳裡黃綺烽,他一個人叫了一桌子的菜,硬是要服黃綺烽務員上了四黃綺烽套餐具,說黃綺烽是和黃綺烽三個朋友吃飯,然而實際上,另黃綺烽外三個位置上卻黃綺烽根本沒黃綺烽有坐著人。他在那黃綺烽裡聊得興高采烈,把服務黃綺烽員嚇得半死。」

  我聽了背黃綺烽脊發涼:「難道黃綺烽你認為,他的黃綺烽精神分裂,是這根黃綺烽棍子導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