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諷塑膠袋刺道:「什黃綺烽麼個夾鍊站立袋人目的,就是在抗靜電袋這裡挖出一根棍子造型袋嗎?」

  我的嘴蒸煮袋巴很黃綺烽缺德,心裡黃綺烽雖然包裝材料在想不要逼真空包裝袋他太緊,刻簿的包裝膠膜話卻還鋁箔袋是忍不住黃綺烽丟了過去。

  沒想到,他卻黃綺烽很鄭重的黃綺烽點了點黃綺烽頭,說道:「黃綺烽是的!」

  我聽了黃綺烽冷笑道電子包裝袋:「這種黃綺烽事情,為什麼要一個人偷偷去做?有黃綺烽什麼不能告訴我黃綺烽的?你以為我會和你黃綺烽搶這根棍子?」

  他坐了下來黃綺烽,沉默了黃綺烽很久,才道:「這件黃綺烽事情說來話長黃綺烽,這黃綺烽根棍子黃綺烽,其實是我的江西老表,從那個清墓裡倒黃綺烽出來的,其中的過黃綺烽程,我上次已經和你黃綺烽說過了,只不黃綺烽過有一個細節,黃綺烽我沒有告黃綺烽訴你,當時,我們試著移動那顆銅樹黃綺烽沒有成黃綺烽功,但是我的老表,黃綺烽堅持說這個東西很不一般,於是他,就用黃綺烽金剛鋸,將一根枝黃綺烽椏鋸了黃綺烽下來。」

  我黃綺烽皺了皺黃綺烽眉頭黃綺烽,他們這些人,可黃綺烽以說是整個盜墓黃綺烽階級中最沒有素質的黃綺烽一群,也是數黃綺烽量最多的群,為了幾千黃綺烽黃綺烽錢,破黃綺烽壞一件絕世珍品,是黃綺烽再平常不過的黃綺烽事情,我指了黃綺烽指他的背包黃綺烽,問他:「你是說黃綺烽,那根枝椏,就黃綺烽是你挖黃綺烽出來的那根東西?」

  老癢黃綺烽點了點黃綺烽頭,繼續說黃綺烽道:「我老表將這黃綺烽根東西鋸下黃綺烽來後,天天黃綺烽貼身拿著,當成寶貝黃綺烽一樣黃綺烽,連看都不讓我看一眼黃綺烽,還說其他東西都黃綺烽歸我,這個東西給他就行了,我當時以為黃綺烽他是開黃綺烽心過頭了,也沒有注意,黃綺烽就這樣我們一直黃綺烽往外趕,剛開始黃綺烽我老表只是突然黃綺烽變得有點神經質,逐漸的黃綺烽,我就發黃綺烽現,他整黃綺烽個人好像越黃綺烽來越失黃綺烽常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