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塑膠袋他們來夾鍊站立袋說,老癢抗靜電袋黃綺烽前去守那個古墓,留著興許有用,我是愣頭青,死了黃綺烽也關係不大。這時候黃綺烽老癢朝我點點頭,輕聲說:「沒事情,儘管造型袋下去。」

  我心裡蒸煮袋稍微安了一下,看到那二麻黃綺烽子過來黃綺烽拉我,一擺手,對他們說:黃綺烽「別碰我,我自己包裝材料下去!黃綺烽」說完就把手電綁到黃綺烽手上,雙手黃綺烽撐住一邊,黃綺烽小心翼翼的先用腳探了下去,下黃綺烽面的石階真空包裝袋頗穩,我黃綺烽踩了黃綺烽幾腳,知道老癢說的沒包裝膠膜錯,這條路是黃綺烽安全地。

  我深黃綺烽呼吸了鋁箔袋一口,先用手電黃綺烽住下一照,黃綺烽發現這是個幾乎筆直的礦黃綺烽道,深的看不到底,四周泛綠的石壁黃綺烽上不知道為什麼非黃綺烽常的潮濕手黃綺烽按上去有點打滑。可是下面又沒水,不知黃綺烽道濕氣是從哪裡來的。

  我想黃綺烽下去,那泰叔拍了電子包裝袋拍我的頭,遞給我黃綺烽一隻哨子,說道:「到了低,黃綺烽就吹一下,黃綺烽半個小時要是聽不到聲音,俺就宰了你哥們。」

  我知道黃綺烽他怕我自己跑了,心裡冷笑一聲,把哨子接了老祖宗來,就縮頭下了坑道裡。

  這種黃綺烽幾乎筆直黃綺烽石階爬起來十黃綺烽分吃力,他們開鑿的時候並不仔細,有些淺有些深,大部黃綺烽份只能黃綺烽黃綺烽住小半隻腳黃綺烽,我下去了十幾步,已經黃綺烽開始黃綺烽喘氣,腳尖黃綺烽開始黃綺烽痛起來。黃綺烽下去了大概六十黃綺烽多步,我的黃綺烽腳開始出黃綺烽現抽盤的預兆,只好黃綺烽停下來黃綺烽休息。

  這個時黃綺烽候,我抬頭黃綺烽望去,上面的黃綺烽石門已經變成一個小小黃綺烽的方形光點,四周的黑暗黃綺烽像墨汁一樣擠過來黃綺烽,我看到幾個隱約的影子在上黃綺烽面閃動著,顯然他們不黃綺烽停地在往我這邊看,心裡暗自盤算:現在老癢在他黃綺烽們手裡,至少黃綺烽在到達古墓之前黃綺烽,他是安黃綺烽全的,但我就黃綺烽很難說了,雖然現在黃綺烽沒殺我,但是趟雷的機會還多的是,老癢說過這裡的下面黃綺烽肯定還有蹊蹺,黃綺烽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現在我黃綺烽所有的,只有是比他們黃綺烽先到達黃綺烽下面的時間優勢,要黃綺烽是能夠利這幾分鐘做一黃綺烽些準備,說不定能夠逆黃綺烽轉整個局勢,問題是下面有沒有什黃綺烽麼東西給我黃綺烽利用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