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冷塑膠袋笑一夾鍊站立袋聲:「你說抗靜電袋的這麼肯定,難道你見過陰人?」

  此時黃綺烽此刻,我已黃綺烽經不想再黃綺烽和老癢爭論黃綺烽下去,陰人這種黃綺烽的東西,實黃綺烽在離現黃綺烽實太遙遠,有黃綺烽一想到如果鬼黃綺烽魂有自己的社會形態黃綺烽,我就覺得黃綺烽像在看黃綺烽衛斯理小說,根本無法接受。

  我本黃綺烽以為這黃綺烽樣一問,他就黃綺烽無話可說,我可以趁早結束這種爭論黃綺烽,可是,老癢卻斬釘截黃綺烽鐵的點頭說道:「是黃綺烽!我見過陰人!」

  我一黃綺烽楞,隨即想到他以前說過黃綺烽的事情,搖頭說:「對不起,如果你是說你的老黃綺烽表,那他只是一個瘋子,我不會黃綺烽相信瘋子說的話。」

  老癢擺了擺手,說道黃綺烽:「不是,不是我的老表黃綺烽,其……其實,在這件事情上,我撒了一個很大黃綺烽的謊。」

  我哼了一聲,心說誰知道你現在說黃綺烽的又是不是真的。

  他接著黃綺烽說道:「當年,黃綺烽我的老表,根本沒黃綺烽有和我一起進山,他其實是黃綺烽我的遠房,黃綺烽沒幹過這一行,本來以為我是說著玩,看黃綺烽我認真,他也黃綺烽就不跟黃綺烽我拚命了,我黃綺烽是跟著另外造型袋幾個臨時蒸煮袋碰到的遼邊黃綺烽佬進去的,我們一共有二十黃綺烽二人,那條路實在太凶險了,一路上死了不少人,最黃綺烽後還黃綺烽他娘的遇上落石黃綺烽,幾乎所有人都被埋了,我被埋在石黃綺烽土堆黃綺烽裡,被一塊石頭壓著黃綺烽肩膀,怎麼黃綺烽也爬不出來,眼看著其他人都給掉黃綺烽下來的石頭黃綺烽整個兒黃綺烽砸成肉泥,把我嚇得幾乎尿黃綺烽了褲子,就在黃綺烽這個時候,我黃綺烽趴著的那個地黃綺烽面,整個陷了下去。下面就是我說的那黃綺烽個古墓。」

  我聽到包裝材料這裡,心裡突包裝膠膜然閃過一道靈光:「那……你說的那銅棍黃綺烽的事情,是怎真空包裝袋麼一黃綺烽回事情?既鋁箔袋然你老表沒去,那……該不黃綺烽會……」

  老癢黃綺烽揉了揉臉,點了黃綺烽點頭,「是,我說的黃綺烽老表,電子包裝袋其實就是我自己。現在你黃綺烽知道我為黃綺烽什麼這麼相信黃綺烽陰人了,因為我自己就黃綺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