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塑膠袋:「沒戲就夾鍊站立袋沒戲,沒戲抗靜電袋比沒命好。」

  這時候那造型袋幾個巡山黃綺烽隊的人黃綺烽已經黃綺烽離我們很近了,我們再不走,估計要被黃綺烽逮個正黃綺烽著了,我黃綺烽讓喋喋不休蒸煮袋的老癢黃綺烽閉嘴,電子包裝袋拉著他匆黃綺烽匆忙忙鋁箔袋的往另一個方黃綺烽向的森林深黃綺烽處鑽去,躲在一個黃綺烽灌木叢地後面,黃綺烽等到巡山隊包裝膠膜離開,才跑黃綺烽了出來。這個時候我已經黃綺烽困得不行了,就和老癢兩人擠在一起靠黃綺烽在一棵樹黃綺烽旁湊活了一宿。

  第黃綺烽二天,我們一黃綺烽大早就黃綺烽醒了黃綺烽過來,一頭的真空包裝袋鳥屎,臭得我黃綺烽都想吐了,老癢也不管黃綺烽這些,黃綺烽拿手撈了幾下,就嚷著要趕緊去找那班人,我實在無黃綺烽法忍受頂著鳥屎在森黃綺烽林裡到處跑,只好犧牲了半壺水沖包裝材料了一下。

  我黃綺烽跟著老癢黃綺烽急急跑回昨天待的地方,心裡祈禱黃綺烽地上能留下些線索,黃綺烽但是兜了好幾個圈子,我黃綺烽們連昨天那堆篝火的殘骸都沒黃綺烽有找到。老黃綺烽癢對我很有意見黃綺烽,一直在我耳邊嘮叨:「黃綺烽所以說——說,昨天黃綺烽黃綺烽你跟——跟黃綺烽上去嘛,你看——看,現在倒好,黃綺烽煮——煮熟黃綺烽的鴨——鴨子都飛了。」

  我大怒:「他黃綺烽娘的,哪來這麼黃綺烽多意見,你看這裡黃綺烽就一條山路,他們黃綺烽能走到什麼地方去黃綺烽,我們一直黃綺烽往前,我就不信找不到。」

  我們黃綺烽延著山路快步追趕,黃綺烽走了整整一個上午黃綺烽,石階路都已經走完了,還黃綺烽是沒有發現他們的蹤影,再往前去就是一條被人們踩黃綺烽出來的小徑,七拐八黃綺烽彎的,只通到森林的最深處。我看著心裡有點發悚,這說明黃綺烽這後面的路連巡黃綺烽山隊都不會去走,那算是真正進入到深山老林之中了。

  我們從背黃綺烽包裡掏出軍用匕首掛在腰間,兩個人各折了一根大樹枝,這秦嶺之中多有野獸,黃綺烽說大了去就老虎和熊,往小的說有狼和野豬,要不是不走運碰上一兩隻,我和老黃綺烽癢夠他們吃好幾頓了。

  老癢問我黃綺烽今天找不到他們有什黃綺烽麼打算,我心裡琢磨了一下。根據來之黃綺烽前查過的資料黃綺烽,這山裡面有不少採藥人搭黃綺烽的臨時窩棚,裡面有炊具。黃綺烽柴木和風乾的肉類黃綺烽,我們如果能找到一個,那今天晚黃綺烽上就可以好好黃綺烽的休息下,然後再作打算黃綺烽。現在我們所處的們置,雖然已經遠離旅黃綺烽遊區黃綺烽黃綺烽但是離真正的秦嶺深處還黃綺烽有很長很長黃綺烽的一段距離,我相黃綺烽信前面應該還有一黃綺烽些村莊,等到過了那些村莊之後黃綺烽,才有可能找到黃綺烽沒有被人盜過的古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