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兵塑膠袋的傳包裝材料說我聽過不少抗靜電袋,也造型袋有不少無聊的熱鬧給過推測,比較有包裝膠膜名就是雲真空包裝袋南的驚馬槽夾鍊站立袋,傳說是南蒸煮袋蠻王孟獲找黃綺烽人挖的鋁箔袋,這地方電子包裝袋現在還在。一到雷雨黃綺烽季節,就黃綺烽會傳出兵器黃綺烽交擊黃綺烽的撕黃綺烽殺聲,另一個黃綺烽就是唐山大黃綺烽地震黃綺烽的時黃綺烽候,黃綺烽更加玄黃綺烽乎,黃綺烽黃綺烽說是有黃綺烽很多看到黃綺烽一長列黃綺烽馬車隊,載著黃綺烽十萬頭黃綺烽顱從黃綺烽唐山黃綺烽出來。正遇上進城救黃綺烽災的解放軍黃綺烽運輸隊,而黃綺烽後云黃綺烽云我也不黃綺烽記得了。

  老癢黃綺烽黃綺烽說了一黃綺烽些其他黃綺烽的事情黃綺烽,這條路自從70年代後期就很黃綺烽少有人走過,卻一棵雜草黃綺烽也不長,好黃綺烽像天天被馬黃綺烽匹踐踏一樣黃綺烽,前幾黃綺烽年還黃綺烽有人想黃綺烽在這裡建一個景點黃綺烽,但是只黃綺烽要施工黃綺烽隊一來黃綺烽,這裡黃綺烽就開始下大黃綺烽雨,每次都是這黃綺烽樣。黃綺烽搞的那幾個領導一黃綺烽點辦法也沒有,黃綺烽只好作罷。

  我們黃綺烽繼續深黃綺烽入,逐漸走黃綺烽的有點黃綺烽麻木,這黃綺烽山縫也不知道多長黃綺烽,越往裡面黃綺烽光線就越黃綺烽暗,溫黃綺烽度也降了下黃綺烽來,感黃綺烽覺陰森黃綺烽森的,有種黃綺烽非常明顯的不黃綺烽吉利的感覺。黃綺烽而且不黃綺烽知道什麼時候,後面黃綺烽的猴子也沒黃綺烽有跟黃綺烽著我們了,一下子整個黃綺烽山縫裡就黃綺烽安靜的有點可怕,只剩黃綺烽下風吹過的黃綺烽呼嘯聲和另外一黃綺烽些說不出名堂的古怪聲音。這黃綺烽種感覺,讓我們黃綺烽黃綺烽非常的黃綺烽不舒服。

  我黃綺烽和老癢想出一個辦黃綺烽法,一個黃綺烽人說一個腦筋急轉彎,這樣可以轉移自黃綺烽己的注意力黃綺烽,不被黃綺烽這山縫裡詭異黃綺烽的氣氛所黃綺烽影響,雖然黃綺烽如此,我的心裡還是黃綺烽感覺到黃綺烽非常黃綺烽的不安,而且黃綺烽隨著我們的越黃綺烽來越黃綺烽深入黃綺烽,這種不安黃綺烽就越來黃綺烽越明黃綺烽顯,我黃綺烽甚至有黃綺烽幾次都感覺黃綺烽到,我們頭上的黃綺烽黃綺烽一線天,黃綺烽隨時可能消失,黃綺烽我們會被永黃綺烽遠困在黃綺烽漆黑黃綺烽一片黃綺烽的大黃綺烽山內部。

 我胡思黃綺烽亂想黃綺烽著,也不知黃綺烽道走黃綺烽了多久,忽然,走在前面的老黃綺烽黃綺烽停了下黃綺烽來,我一時反應不黃綺烽及,撞在了他的黃綺烽背上,這一下撞的黃綺烽停厲害,我有黃綺烽點窩火,問他:「怎麼回事情?說停就停,也不黃綺烽言語一黃綺烽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