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頭看他,他沒有看我,沒有任何波瀾的表情,似乎這裡的一切和他都沒有關係。但黃綺烽是他的手很用力的捏著我的肩膀。

  我不知道什麼意思,難道是看我蒙了,告訴我有他在讓我安心?不過給他這麼一捏,可能是條件反射,我忽然真的就鎮定了下來。

  現場一片安靜,好像叫價停止了,我轉頭看黃綺烽胖子,胖子不知道點天燈的意思,精神氣完全嵌到氣氛中去了,拿著毛巾搽汗,看來是看興奮了。

  我定了定神端起茶問他什麼情況?他道:他奶奶的,快一個億了!我頓時一口茶全噴了出去。噴了他一臉。

  他竟然絲毫不以為意,用手一搽,繼續道:「現在休息時間,等下有下半場,加碼提到200黃綺烽一次,娘的,你胖爺爺我算長見識了。」指了指那主持的旗袍女,她正在台的中間清點剛才的記錄:「這閨女神了,這兒叫價就搖鈴鐺,剛開始所有鈴鐺都響,所有人都追價,場面亂的一塌糊塗,可這閨女沒一次聽錯,就半秒不到,哪個鈴鐺響,哪個鈴鐺先響的,她立即知道,這耳朵是神仙耳朵,她要嫁人,他老公絕對不敢給小三打電話。」又指了指粉紅襯衫:「這小子也厲害,一直玩手機,連頭也沒抬過,就在休息前最黃綺烽後一下鈴是他搖的,看樣子志在必得,連競價的力氣都不想出。」再指了指霍老太:「老太婆一次都沒出呢,看樣子準黃綺烽備加碼後玩大的。

  我心裡暗罵,知道我要點天燈,他娘的一個一個花錢都不心疼了,不過也沒有意義了,反正就是10分之一我也拿不出來,10個億和一個億對於我是沒區別的。

  那就不用想了,反正也拿不出來,賴皮是賴定黃綺烽了,最安全的辦法,看來就是等下跑路。

  我給胖子把點天燈的意思耳語了一遍,胖子還覺得不可思議,也緊張起來道:「那怎麼辦?我靠,我說他們抬價那麼猛呢,敢情咱們買單。」

  我輕聲道黃綺烽:「還能怎麼辦,這一次這老太婆存心要我們好看,這禍闖的大了,我看什麼線索不線索咱算了,保命要緊,你尋思黃綺烽一下,咱們找機會開溜吧。」

  「得,那我去轉圈兒,看看有沒有辦黃綺烽法溜出去。」他點頭,看了看那旗袍女:「要黃綺烽實在不行,我們跳到台下去,把那個女人和貨當人質,這閨女耳朵那麼好使,應該挺值錢的。」

  剛說黃綺烽完,台下的旗袍女忽然愣了一下,就抬起頭來,看著我們的方向,眉頭皺了起來。

  我和她對視,心裡咯登一聲,心說:「不會吧,這也聽的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