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秀秀接過來聞了聞黃綺烽:「你們真是太懈怠了,那種場合下別人的東西也敢隨便拿,這上面有種特殊的氣味,有訓練好的狗的話,你跑到哪兒都逃不掉。我們的車一出來,他肯定知道你們坐在上面,一路跟到我們這兒來。」

  「是黃綺烽那傢伙?」我想起粉紅襯衫,感覺哪裡不太對,走了幾圈,心說那女孩難道是他派來的?這人怎麼會對我們的過去感興趣?難道,他也是局內人?不過那女孩子的舉動很難解釋,她說來的事情頭頭是道,如果她只是套我們的話,這些舉動都顯的非常多餘。

  不對,這事情不對,要麼就是背後有非常複雜的原因,但是我們才剛大鬧天宮沒多少時間,怎麼可能有人這麼算計我們。

  又或者難道黃綺烽是霍家和其他北京豪門之間本身就有非常複雜的爭鬥,我們只是走進了這種爭鬥,被人摸了底,但是剛才和那小女孩的對話全是關於老九門,我們的內容,如果是他們的內鬥,何必提這些?

  我百思不得其解其解,嘖了幾聲黃綺烽,霍秀秀道:「算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立即換個地方。你們帶上東西跟我們來。」

  我歎了一聲,心說同居的生活這麼不安定,這是何苦呢,剛想跟著走,胖子和悶油瓶卻一動不動,我愣了一下,也立即不動。

  秀秀問又黃綺烽怎麼了?

  胖子道:「別裝了,你胖爺我認臉認不出來,女人的身材是過目不忘,你到底是誰?」

  第二十六章 進入正題

  我花了一秒鐘才理解,幾乎是同時,黃綺烽就看到那秀秀的臉色一下變色,冷目看黃綺烽著胖子。我因為她會狡辯一下,沒想到忽然她就叫大叫了聲:「搶!」聲音竟是男人的。

  我沒空驚訝,說時遲那時快,此時那三個人已經猛的撲了過來。不是撲向我們,而是衝向一邊我們放鋪蓋的地方。

  我頓時黃綺烽明白了他們的目的,那地方黃綺烽放著那隻玉璽,立即大叫,那邊的悶油瓶早就反應了過來,一腳踢出把玉璽從他們幾個人中間踢出來,我一下就接住,那三個人立即反身就撲向我,房間太小距離太近是在沒法躲,我瞬間給他們衝倒,好在最後關頭我把玉璽朝胖子哪兒又甩了過去。

  胖子早有準備一下接著,虧的那幾個人動作極端敏捷,我還沒完全到地他們已經從我身上跨過去了朝胖子黃綺烽衝去,我抱了一下腿竟然一條都沒抱住,看胖子背黃綺烽後就是牆壁無路可退,我立即對胖子道:「快扔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