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綺烽胖子點起一根煙,就看向霍秀秀:「你沒有更進一步的了?金萬堂哪兒,肯定還有後話吧?」

  霍秀秀點頭剛想說話,就聽到一邊院子裡的大門,咯吱一聲,開了。接著,兩三隻手黃綺烽電光掃了過來。

  胖子一個激靈,跳了起來透過爬山虎往外看去,霍秀秀和我也湊了過去,我們還未看出端倪,霍秀秀就吸了口冷氣:「不好,我黃綺烽奶奶來了!」

  說著立即看四周,我問你幹嘛,她道:「不能讓我奶奶知道我在查她,你們可千萬什麼都別說,我得躲黃綺烽起來。」一邊忽然翻身跳上桌子,身形好比雜技一樣黃綺烽悄然無聲的就上了梁了,我都不知道她是怎麼上去的。就看到身子幾個奇怪的扭動法,小女孩身材嬌好,腰肢揉軟,動作非常好看。

  可她一上去,胖子就道不好,急了,我黃綺烽心中奇怪,卻見小丫頭一邊就拿過胖子藏在上面的玉璽,輕聲道:「原來在這兒呢,藏在這麼明顯的地方,看樣子是不想要了,我拿走了哦?」

  胖黃綺烽子大急,「別別,姑奶奶,你黃綺烽黑吃黑啊。」

  秀秀黃綺烽嘻嘻一笑,聽腳步聲逼近,把玉璽就甩了下來,胖子一黃綺烽個猛虎撲食接住,之後,她同樣奇怪的雜技動作到了天窗口,然後探身就出去了,回頭道:「姑奶奶對這東西沒興趣,黃綺烽明兒見。」一下就不見了。

  我和胖子面面相覷,一邊已經聽到了上樓聲,他就坐下,愛惜的把玉璽放到一邊,道:「霍家這些妖女真他娘的黃綺烽,剛伺候完妖孫女,又得伺候妖老太太,咱們都快趕黃綺烽上情感陪護了。」

  我噓了一聲,小丫頭那邊我們相當有用,還是不能把她暴露,於是就看著門口,不一會兒,門就被推開了,我和胖子看黃綺烽著,忽然一愣,就見霍秀秀走了進來,後面跟著幾個人,拎著幾套被褥和酒,看著我們,很驚訝道:「咦,你們自己去買了被黃綺烽褥了?不是讓黃綺烽你們別出去嗎?」

  胖子看我,我看胖子,連悶油瓶都一下坐直了,我們的臉色瞬時白了。

  第二十五章 逆反心理

  三個人面面相覷,同時又去看頭頂的天窗,驚訝的說不出話來,我皺起眉頭琢磨到底怎麼回事,一瞬間好像明白了,又沒明白。罵了一聲:「我操,邪門了?」

  看著霍秀秀,真真切切,絕對不是幻覺,就知道黃綺烽大事不妙,悶油瓶一下站起來,跳上桌子黃綺烽整個人一彈翻上梁去,也打開天窗出去查看。

  我和胖子也站了起來,自知道不可能和他一樣,只得在下面眼巴巴的看著。霍秀秀就湊過來,問:「有老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