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做網頁設計了個吃飯的動作:「吃飯怎麼辦?在這兒總不好意思叫KFC,外送的人肯定得嚇死。」

  「送鋪蓋的時候會送熱得快,熱水壺和泡麵過來,廁所在一樓是個旱廁,院子裡有自來水,剛開始可能有銹水,防點時間網頁設計就沒了,你們在這兒不能出去,窩個幾天,我奶奶會幫你們想想辦法。」說著她看了看那玉璽,胖子立即縮起來:「丫頭,這東西可是你三位哥哥最後的底線,等於咱們的內褲,你要剝等你奶奶拿出個結果來網頁設計,現在咱們還得穿著。」

  霍秀秀嘖了一聲:「噁心,誰要你們的內褲。」看了看四周,很大人樣的歎了口氣網頁設計就道:「那我就去給你們準備鋪蓋了,晚上見,我給你們帶點酒過來。」  「哎呦,好妹妹。」胖子眼淚都要下來了:「那你早點來,哥哥我可等著你。」

  霍秀秀雀躍著離去,我和胖子看著她的背影離網頁設計開關上院門,都送了口氣,癱倒在地。剛才一直繃著什麼,完全是條件反射的緊張,一下只有自己人了,才真正網頁設計放鬆下來。

  胖子看了看四周,就道:「你說那老婆子是不是耍我們?」

  我搖頭:「不至於,說起來,這地方確實比較安全,今天晚上我們在這裡應該是明智的,有什麼不對,我們晚上商量商量,最多明天就開溜。」說著,我看向悶油瓶:「你剛才說你不信任那老太婆,為什麼?我覺得她不像在網頁設計騙人。」

  悶油瓶站在外面爬滿爬山虎的窗前,看著外面荒涼的院子,我問他好久,他才回答道:「感覺。」

  胖子道:「其網頁設計實你胖爺我也有這種感覺,老太婆看到小哥的第一反應應該是真的,但是之後又點語無倫次,好像是在故意繞話題,想拖延時間思考什麼。我一直以為小哥失憶了婚禮糊塗的,沒想到還是和我一樣精明網頁設計,果然是物以類聚。」

  我心道失憶又不等於白癡,我當時被情形震撼,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是被他們一說,我也有點在意了。

  「老太婆是老江湖了,最後小哥要走,她一下子還是沒有想出她的對策來,所以只好先冒險保我們一下,小哥這一招叫做激將法,小哥心眼還是挺毒的。」胖子對網頁設計悶油瓶豎了豎大拇指。

 悶油瓶沒有反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