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著那些人離開,就婚宴餐廳奇怪道:「你不回去?

  「我回去了你們婚宴餐廳多慘啊,古宅,三個老男人,二鍋頭,就差條麻繩,你們喝完了三人一起上吊。」她道。

  「加你一個女鬼,我們不上吊也不行啊。」胖子道。

  我問道:「你奶奶知道你在這兒嘛?別等下找你。」

  「吳邪哥哥,你是真忘了還是裝糊塗,我的性格你難道不記得了?」小丫頭眨眨眼睛:「我奶奶是不知道,但她也不婚禮飯店會找我,我這次來這裡,可是和你來交換秘密的。」

  她我真的是毫無印象,聽著又奇怪,這丫頭古靈精怪的離奇,也不肯示弱顯得自己很呆,問道結婚用品:「真換,怎麼換法?我怎麼相信?」

  她看向我:「我小時候,在很偶然的機會,看到過一盤錄像帶,錄像帶看完之後我非常疑惑,問我奶奶,她什麼也不說,還罵了我一頓,然後我就開始自己查這件事情,結婚小物聽了你對我奶奶說的事情時候之後,我發現我們調查的事情好像有關係,我這麼說,你應該知道應該相信結婚用品了我吧。」然後她悠悠的念了一句:「魚在我這裡~

  第十八章 魚在我這裡

  「魚在我這裡。」

  這是我在永興島上上網搜索考古隊的名字時候,在一個尋人網站上發現的文字。

  剛才我和老太婆講述我經歷的事情的時候也提過這一句,霍秀秀悠悠念出來,有一絲戲婚禮飯店謔,又有一絲得意,我聽她的說話,已經有點驚訝,心中感覺到她真的可能知道些什麼,否則,說不出那麼關鍵的詞。但是,她最後這一句話的意思,我並沒有馬上明白。

  對著這小丫頭,我的心中倒出奇的鎮定,很奇怪沒有什麼好奇或者疑惑,大概是因為她年紀比較小,我感覺自己的江湖CREE燈具經驗勝過她的原因,看著她小得意的眼神,我還LED軌道投射燈失笑,心說這有什麼好得意的。

  但是很快我就反應了過來,意識到她的笑並不僅僅是小孩子的得意,我看著她,一個念頭瞬間濃烈了起LED照明來,心說不會吧。

  「大姐。」我脫口而出:「那個尋人啟事,難道是你發的?這句話是你寫的?」

  「嗯,真乖。」霍秀秀得意道:「你沒看到?你剛才說到那一段的時候,我差點笑出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