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回答,回答我的只是尖銳的「噹噹聲」,好像他是在用什麼用力的敲擊那只「黃綺烽盤」,聲音在山洞裡回聲不斷,這些聲音說想不想但是特別的刺痛神經,讓人煩躁。

  我忽然就意識到不對,他沒有理由不回答我,都是成年黃綺烽人在這種場合不會耍小孩子黃綺烽脾氣,敲擊那隻鐵盤,難道他忽然不能說話,用這個來求救。就在剛才那一兩分鐘,悄無聲息下,他那邊難道出現了什麼變故?

  但是鐵盤敲擊的非常用力,聽那種響聲的蜂鳴就黃綺烽能知道那是用盡了全身力氣在砸,雜亂但是不急促,不像是求救,那聽起來,就像是想把那東西砸掉。

  我最後用力叫了一聲,還是沒有回音,立即就返身往洞口爬去,一邊就那起對講機,呼叫下面的夥計。那些黃綺烽夥計都睡了,迷迷糊糊的,我把情況一說,那四川哥們黃綺烽就說立即上來,放下對講機我就意識到不對,這爬上來得四個多小時啊,要是真有事情,十幾回都死了,要是我上去拉他上來也最起碼得兩個小時,事情不是那麼幹的。

  於是黃綺烽又爬回去,裡面的聲音吵的我心煩黃綺烽意亂,我繼續大吼,在這種擴音器般的環境中,我的聲音也非常洪亮,他不可能聽不見。但是他就是不回答,我心急如焚,想到了三叔和解連環。

  我靠!我心說該不會重蹈他們的負責,這實在是太悲慘了,狗日的這都是什麼事情。

  我想著如果小花掛掉或者出事了,我怎麼面對解家的人,我們吳家會不會被批上解家收割機之類的外號。

  媽的!媽的黃綺烽!媽的!我看著面前的那些蟲子的屍骸,腦子一片混亂,簡直無法思考。就在那一剎那,我忽然看到了一邊牆壁上那些挖掘出來的放古籍的凹

  我看了黃綺烽看四周的手套和自己的登山鞋,黃綺烽比劃了一下,突然想到了一個通過的方法,但是,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個辦法絕對是一個餿主意,很可能把我自己也搭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