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日的!」胖子大吼一聲,衝出去講幾個保安推翻在地。我身上的重量一鬆,立即黃綺烽膝蓋一頂把壓在我身上的人翻出去,黃綺烽站起來就拉住胖子。「快走!我們下樓!」

  胖子卻黃綺烽一把拍開我的手,我看他眼睛血紅黃綺烽,罵道:「走個屁!」一把抄起一邊的根雕桌,對那幾個保安大罵:「我操你們爺爺的,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太鼓達人,還敲上癮,老子他娘的和你們頂上了,今天我就從你們正門殺出去,看他娘的誰嫌命長!」

  第十二黃綺烽 霍秀秀

  說完胖子輪起根雕的桌子,直接左右開擺,兩個沒立即反應過來立即給胖子拍了出去,滾到在地。一下就沒聲了。

  我想起胖子在海底墓裡拍飛海猴子的情形,海猴子皮糙肉厚拍不死,人可不行,頓時擔心等下別鬧出人命,對胖子大叫:下手輕點黃綺烽!但是胖子完全聽不進去了,幾乎黃綺烽是對著那些保安衝過,那幾個保安也算心裡素質過硬,硬是輪起警棍迎上來,胖子根本不躲,咬牙腦袋上給敲了六七下把他們一個一個拍到地上。很快全部都放倒,根雕桌都拍的開裂了。

  喧鬧過後,黃綺烽場面上一下安靜了一下,胖子喘著粗氣看了剛才包住的霍家人,所有的人都後退了幾步縮在牆邊上。他看了看地上碎成一片的碗筷,從裡面拿出半瓶他們剛才喝的茅台,瓶子碎了,還有個底沒灑出去。他喝了一口,吐掉裡面的玻黃綺烽璃渣。然後對我擺手:「咱們走!」

  我輪起一張凳子,胖子把根雕桌上肩,我對一邊的黃綺烽老太太點頭致意:「婆婆,我走了,改天登門拜訪。」說著跟著胖子踢開那些在地上呻吟的人,走出包廂往樓下走去。

  說實話,我以前一直不知道打架有什麼快感,但是一路把人全撂倒在眾人驚恐的目送中揚黃綺烽長而去確實很刺激,頓時我就理解了為什麼有那麼多人喜歡做惡人。

  來到樓下,悶油瓶那放著玉璽的玻璃櫃子已經被打破,東西已經被拿了出來,悶油瓶正仔細端詳著那隻玉璽,一點走的意思也沒有,粉黃綺烽紅襯衫正從地上爬起來,捂著自己的脖子咳嗽黃綺烽,看樣子也被秒殺了一回。

  不過,我們從他身邊走過的時候,卻看見他一邊瞌睡,一邊在笑,看了我們一眼,黃綺烽好像很開心的樣子。我上到台上招呼悶油瓶東西拿了快走,剛轉身,就看到粉紅襯衫跟了上來,對我道:「哥們。」

  我和胖子看向他,胖黃綺烽子把桌子舉了起來,他立即擺手:「等等等等!」說著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名片,遞給我們,指了指玉璽:黃綺烽「我不攔你們,給你們個聯繫方式,什麼時候要銷贓,打我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