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輕聲對我道:「這傢伙最近越來越不愛說話了。」

  我也有這種感覺,歎了口氣,轉場道:網頁設計「不管怎麼說,我相信老太婆最後一定會拿出一個說法來,咱們也別耽誤這好機會,好好想想,說不定明天老太婆想通就趕我們出去。」

 「也對,不網頁設計過在這之前,咱們也得稍微打掃一下,否則這地方真沒法住人,沒被人砍死得個塵肺,老太婆也不太可能賠我們,怎麼,天真,你是獨子,該不會啥也不會弄吧。」

  我確實家務干的不多,但是要打掃我相信智商正常的人包棟民宿都會,就道我來幫忙。

  於是將毛巾撕開,一人一半當抹布,去院子放水,開始擦地打掃,悶油瓶也沒權力發呆,被胖子網頁設計揪過來擦窗。

  我們探索了其他的房間,發現了還有一些剩餘的廢棄傢俱,就都搬到二樓,有寫字檯,凳子,臉盆架等等很多廢料,也都一一擦乾淨,幹完後老房子的凌亂感沒有了,一股很中性的懷舊感撲面而來。

  我們滿身是汗,但是看到房間變成這樣,一股自豪感撲面而來,心說原來做家庭主婦也網頁設計蠻有快感的。

  一邊的胖子家務很麻利,真的看不出他是這麼一男人,胖子道原先他處過一相好,為了討好老丈人啥都學精了,最後被人家蹬了,從此他就成一浪子,這些家務活卻沒落下。說著,他就拿出民宿我們搶來的那隻玉璽,道:「得,趁現在有時間,宜蘭民宿我們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說不定明天就摸不著了。」

  拿出來放到透過窗子照進來印到地板上的一片陽光斑宜蘭住宿裡,我們都一愣,之間那玉璽上,竟然漏出了礁溪溫泉液體。

  第十七章 背負著一切的麒麟二

  胖包材子埋怨道:「小哥,我讓你擦窗,沒讓人擦這個,早知道你那麼勤勞剛才地板我就讓給你了。」

  悶油瓶搖了搖頭,摸了一把,聞了聞,我發現他摸下來的水是綠色的。

  「褪色了?不會吧。」胖子吸了口冷氣:「我靠,你奶奶棧板的,該不是是刷漆的EPE泡棉假貨?」

  我心中咯登一聲,那他娘的就倒血霉了,剛才那些服務員對於我們謹慎的態度看來這東西肯定是真的,如果這玩意是假的,那就是本身拍緩衝包材賣方有詐騙行為,他如果一口咬定拍賣會上的東西是真的,我們跳進黃河也洗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