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耳的敲擊聲打亂了我的判斷,那個直覺立即淹沒到了無邊的焦慮中,我深吸了幾口氣,盡力把那黃綺烽種燥熱壓下去,小心翼翼的從石黃綺烽頭堆的塌口中跨了出去。

  一腳踩下,屍鱉的那些碎殼在我腳下碎裂的感覺讓我吸了一口冷氣,面前那些長滿頭髮的小球,好像感應到了我的進入,黃綺烽在手電的照耀下,頓時顯得更加的妖異。

  第三黃綺烽十七章 草稿

  我的辦法其實非常難看,洞壁上都是放置著古籍的凹陷,我不想碰到下面那些噁心的頭髮球,就得扒在洞壁上,腳踩住那些凹陷前進。

  看起來其實不難,但是問題是我沒有退路,我不可能爬到一半就停止,在這麼侷促的環境裡,躬身扒在洞壁上,就靠手指的黃綺烽力量抓住那些凹陷固定身體,對於體力的考驗極黃綺烽大。如果洞穴的高度高點能讓我站直,那就輕鬆很多。

  那刺耳的金屬黃綺烽敲擊聲讓人崩潰,我比劃了一下,先上去試了一下,發現沒我想像的那麼困難,特別反身抓住的時候,好像闌尾炎的耶穌基督被釘在牆上,但是小心一點能保持平衡,那就是說我有機會能短暫的休息。

  於是深吸了一口氣就上牆,先憑著第一口氣不給自己退縮的機會,一下就爬進去十幾米。速度竟然還算快只是不知道動作是否華麗。

  十幾米後立即黃綺烽手指就力竭了,不得不休息一下繼續往前,手電咬在嘴巴裡,就看到自己身下的那些長滿頭髮的東西。

  這個距離近的多了,那是一個一個小球,這裡面的部分似乎比外面的部分更大,我一直想嘗試說服上面黃綺烽的那些毛是一種新品種的蘑菇,但是這個距離看起來,那真真切切就是頭髮,頭髮非常直,還泛著光澤。

  什麼東西會長出這個來?我覺得噁心和悚然,如果你在野外的任何地方,看到那麼多黃綺烽頭髮鋪成那麼一片,恐怕連去看的勇氣都沒有。何況對於頭髮這種東西,我比其他人有更深的夢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