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了一口二鍋頭,才醍醐灌頂了一下,心說小心,沒正面答應她,而是問道:「我還不是特別相信,錄像帶中的東西,能讓你一個女孩子這麼趕興趣。你得先告訴我,裡面拍的是什麼。」我想試試黃綺烽她的動機是不是真的。

  她絲毫不以為意,直接就回答道:「是我的姑姑,就是你說的,霍玲。」

  「他查他叔叔,黃綺烽你查你姑姑?你們老九門怎麼都這樣啊,沒家庭隱私了嗎?」胖子怒道。

  我心黃綺烽中一激靈,擺手讓胖子別插嘴,「難道,是你姑姑在梳頭?」

  她搖頭:「不是,那錄像帶已經被我奶奶沒收了,不過,裡面的內容打死我都不會忘,而且,一說來出,你們立即就知道那是真的。怎麼樣,我知道的東西比你少,我可不能黃綺烽免費給太多,吳邪哥哥,你換不換?」

  我看了胖子一眼,胖子點頭,對小丫頭道:「再給個提示,丫頭,給到點子上了,你胖爺我送個香吻給你,那錄像帶裡是什麼內容?」

  霍秀秀眨了眨媚眼,「我的姑姑,還有其他幾個黃綺烽人,他們在地上爬。」

  第十九章 背負著一切的麒麟三

  氣氛一下變得很詭異,我看著霍秀秀,簡直感覺面前的是一隻小狐狸。

  確實,她一說,我立即就知道,她說的一幅怎麼樣的情形,也明白了,她不是在虛張聲勢。甚至,我相信她可能確實掌握了一些我不知道的東西。但是在她的眼神下,我卻有一種幻覺,覺得此時黃綺烽的主題卻不是這些。

  霍玲和黃綺烽其他幾個人在地上爬,應該和我看到的那盤帶子裡的情況是一樣的,看來,霍老太手裡,竟然也有來自格爾木的錄像帶,這是怎麼一回事情呢?

  僵持了一下,我忽然覺得有點丟臉,我們三個人大男黃綺烽人,老宅,二鍋頭,一個小丫頭跑來和我們交換消息,竟然還要想來想去的,人家是什麼膽量氣魄,相比之下,我們三個倒顯得下作放不開了。此時要不就拒絕裝酷,要不就爽快點答應,想來想去實在丟臉。

  於是歎了口氣,就點頭道:「行,我信你,不過,其實大部分的東西我都和你奶奶說了,剩下的都黃綺烽是些細節。也許你會失望。」

  霍秀秀耶了一聲道:「不怕,其實說白了,這件事情咱們有情報可以交換就不錯了,對不?」

  我點頭,她就道:「來的時候,我已經想過你剛才說的那些事情了,整件事情非常複雜,黃綺烽本來我們可以從頭開始對一下,但是,你我之間的信息是交叉的,所以,也許我們可以從某件事情開始。」她看了看悶油瓶:「不如先從他開始,我告訴你關於他的事情,你告訴我,關於你黃綺烽說的那個雪山上古墓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