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注意到什麼時候開始的,原來不是小花不想說話,而是這兒的環境有問題,有什麼黃綺烽東西似乎能麻痺人的聲帶?

  難道是因為剛才碰到的那些頭髮?想著就真的感覺黃綺烽自己的喉嚨裡毛毛的,一陣噁心,但是這顯然是不可能的,因為小花沒有碰到頭髮也似乎不能說話了,能這麼悄無聲息的讓我中招,也許是這裡的空氣之類的。

  難怪他要一直敲,但是黃綺烽現在怎麼辦?我扛著這鐵盤其實不用太大的力氣,顯然鐵盤下有借力的裝置,只要能抬起來一點,借力裝置就會啟動。但我一放手,按黃綺烽照慣例,鐵盤有可能會卡住,也有可能會緩慢的壓下去,小花有可能就是因為判斷失誤被困住的。

  雖然,我覺得用盲腸想一想就能知道一個人的時候不能冒這種險,為什麼小花會犯這種錯黃綺烽誤我無法理解,但是現在也沒時間來黃綺烽考慮這些了,即使我能立即鑽入洞裡,鐵盤壓下來,我很可能也會和小花一樣被困住。現在只能看看下面黃綺烽到底是什麼情況。

  我用力把鐵盤往上抬,一直抬到幾乎到頂,先鬆了一下,果然,那鐵盤沒有立即落下,而是咯登一黃綺烽聲卡了一下,然後一點一點黃綺烽的往下縮去,和我預料的一樣。

  我揉了揉肩膀,看著通道內似乎還沒什麼情況,就立即挨過去,把頭用手電伸入軸部的孔內,往下照去。

  立即我就黃綺烽看到了下面複雜的機關,最多的是黑色的鐵鏈,上面粘著很多無言形容的棉絮一般的東西,交錯在一起,黃綺烽還在不停的抖動,奇怪的是,感覺上,我覺得很難從這裡下去,因為下面的零件之間非常的侷促,如果是小花那種身材,加上縮骨不知道能不能通過,但是我沒有看到小花。

  我黃綺烽站起來,再次把鐵盤頂到頂上,黃綺烽此時已經什麼聲音都發不出來了,只得把手探入軸管內敲擊。

  敲的裡面的鐵壁火光四濺,小花卻還是沒有露頭,從管壁傳導上來的敲擊聲甚至沒有任何變化,我急火攻心黃綺烽,罵又罵出來心說難道他不僅啞,而且聾了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