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靠,我心說,果然不是正經人家,胖子還真上去把名片拿了,粉紅襯衫就做了一個黃綺烽請的動作。我急的要命,推著他們就衝了出去。

  出了飯店門口,外面站滿了人,都是夥計和保安,連停車場的保安都來了,我們拿玉璽佯裝要砸,他們都讓開黃綺烽一條路,於是奪路而逃。

  本身體力就黃綺烽有點透支,連跑了幾條街,我們累的氣喘吁吁,腳都軟了,但是遠遠都能看到有人跟著,這幫人混社會出身,都鬼精的很,胖子說肯定不止這麼點,琉璃孫那批人也不好惹,剛才一直沒出手,肯定是等著黑吃黑呢。

  我們在一個報亭前休息,黃綺烽胖子說要麼分開跑吧,我說不行,我在北京又不熟悉,小哥就不用說了,等下分開,恐怕隔幾天要到流浪人口救助中心去找他,而且現在他們不敢對我們下手就是因為這貨在我們手上,要是分開,沒貨在手上的人肯定遭黃綺烽殃。

  「那怎麼辦?」胖子皺眉,他現在冷靜了下來,有點犯嘀咕:「你胖爺我在北京城目標很大,多少他們都知道點我,老子的鋪子算是回不去了,完了,看來這下不得不南下了。」

  「得先找黃綺烽個地方落腳休整一下,看看到底情況嚴黃綺烽重到什麼程度。」我道:「我們可以先找個酒店。」

  「我操,酒店,那不是等著別人來逮我們,有破廟就不錯了,逃難最理想就是住橋洞,沒差的。」胖子道。我看向悶油瓶,想問問他的想法,一想問他肯定沒用,這傢伙就黃綺烽在斗裡機靈,在地面上屬於生活能力九級傷殘者。

  正猶豫著,忽然聽到一邊的喇叭響,轉頭一看,一輛黃綺烽紅旗車停在了路邊,窗戶搖了下來,裡面竟然是霍老太邊上的那個小女孩,她朝我們坐了個鬼臉,讓我們快上車。

 我和胖子對視一眼,立即就知道有戲了,把黃綺烽心一橫,道:「上了再說。」

  三黃綺烽個翻過護欄,就上了紅旗車。門剛關上,車就發動了,那小女孩對司機道:「回公主墳去大院。」

  胖子擠在女孩子邊上就道:「妹子,咱可在風尖浪口上,能去遠點的地方不?」

  女孩子道:「放心,那地方,他們有十個膽子也不敢進來。」說著看向我,笑道:「吳邪哥哥,初次介紹,我叫霍秀秀,久仰你的大名啦。」

  第十三章 黃綺烽樣式雷

  二十分鐘之後,我們進入到了一處神秘的大院小區內,小區裡停著不少紅旗車,最裡面竟然還有幾幢四合院,我們下車就看到老太太坐在院子裡喝茶。

  院子裡有一口柿子樹,下面一口井,一邊還黃綺烽有一些名貴的植物,感覺以前是小康之間的宅院,我們三個大刺刺的進去,老太太就讓我們坐下。

  我呵呵一黃綺烽笑:「這一次坐了總不會再點我的燈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