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想仔保利龍細去看,悶油瓶卻道不EPE泡棉是,並讓我們不要碰:「有毒。」說著讓我們看他的手,他觸碰過液體的地方起了一大片兩層的紅斑,並且還在向手掌蔓延。您下載EPE泡綿的文件由w w w.27 t x t .c o m (愛去小說網)免費提供!更多好看小說哦!

  我嚇了一跳,胖子擊掌道:「啊,我知道了,聽說過,美國人為了防盜有時候用一瓦楞紙箱種化學物質抹在古董上,人碰到生態發泡材料之後會過敏然後人事不省。咦,那我剛才怎麼沒事?」

  「你用衣服包著,可能隔住了,這東西吸收水分就溶解了。」

  悶油瓶包裝設計手上的紅疹子沒有繼續蔓延,也沒有要暈倒的跡象,他好像不是很在意,胖子用毛巾包起來玉璽就和他一起去下面沖洗。

  洗完之後,這玉璽變的非常玲瓏剔透,我們在院子裡充足的眼光下看,很多剛才看不清楚的細節頓時就顯現了出來,我發現玉璽的雕工之精細,已經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這玩意就算不是古董,在藝術史上緩衝包裝材料也肯定是傑作。

  整個玉璽的玉璽扭,瓦楞紙現在終於可以仔細的觀察,我發現是一隻麒麟踏鬼的造型,一隻麒麟昂首挺胸,踏著一隻三頭的小鬼,小鬼的爪子抓在麒麟的爪子上,但是,再仔細一瓦楞紙箱看,你會發現,麒麟也是很多的小鬼聚成的,雕刻巧妙之瓦楞紙板極。整個造型,倒不像是麒包材麟踏鬼,而是鬼在組合成麒麟。而這些鬼,身上都有鱗片,看似好像蛇纏繞起來似的。

  鬼鈕龍魚玉璽。

  鬼鈕是名副其實的,可是龍魚在哪兒呢,只看到蛇一樣的紋珍珠棉路。再將玉璽換一個角度看,我們立保利龍製造廠即就發現,麒麟的造型變成了無數條龍魚的形狀,那些小鬼橫著看,糾結的形狀中都能看出龍魚的意思。

  牛B

  作為對於中國傳統工藝有一定研究的人,我立即就知道了這東西的價值極其霸道,在古董市場上泡棉,品相,創意,做工,背景都很重要,往往四個要EPE泡綿素裡一個很好,價值就不菲,然而,這件東西,這個方面幾乎都達到了極限,剛才拍出的價格,說實話真不算高,要新竹搬家公司我們不搗亂,最後的成交價估計會高到天文數字。

  想著我出冷汗了,我中壢搬家公司要是賣主,這東西被人搶了,我也絕對饒不了那人,同時又感覺,這麼厲害的東西,我們怎麼這麼久如此輕易的逃出來了,好像他們的保全也過於兒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