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六章 草稿

  他的聲音黃綺烽在洞穴管道裡回聲不斷,因為被繃帶蒙著臉,聽起來讓人不舒服。

  「是什麼?」我立即問道。

  靜了一黃綺烽會兒,他的聲音才幽幽道:「不知道,說不出來,好像是鐵做的。」說著,我聽到了裡面傳來金屬敲擊的聲音。

  「你形容一下。」我的好奇心一下被吊了起來,腦子裡出現了很多奇怪的畫面。

  「呃~」他遲疑了一下,「我不知道找怎麼形容。」

  「這有什麼難形容的?」我不耐煩的朝裡面吼道:「圓的方的?長的扁的,多大?」

  「是一隻巨大的鐵盤子,像一隻鈸。上面有很多奇怪的紋路。」小花道,聽聲音,注意力已經完全這這個東黃綺烽西吸引了過去。

  「這有什麼奇怪的?」

  「老大。」小花的聲音輕了下來,好像有點不敢相信:「這東西在轉動,自己在轉。」

  自己在轉?我一下就想不出那東西該是個什麼樣子,怒火攻心,恨不得能立即過去看看,立即叫道黃綺烽:「快想辦法讓我進去。」

  「等等,我覺得有點不對。」他忽然叫了一聲。一下,聲音就靜了下來。

  「到底怎麼了,別賣關子。」我罵道。

  小花這一次卻沒有說話了,空有我的叫聲在石洞裡盤旋。

  要不是前面的情形實在太可怕,我肯定就不顧一切的跑過去了,比起之前,這種人為的賣關黃綺烽子的行為讓我更難受。黃綺烽我等了幾下,又叫了一聲,但是小花還是沒回答我,只聽到裡面忽然傳來金屬交擊的聲音。

  我忍不住就想罵人,但是想到是傳說中的發小又不是太熟,也不好直接發飆,就用鎯頭錘擊一邊的石頭表示我的不耐煩,一邊繼續叫喚。

  這麼叫了幾聲,裡面敲擊金屬的聲音卻越來越大,簡直是在破壞什麼東西。

  「你在搞什麼?」我緊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