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具完全腐爛,但是卻沒有分解的屍黃綺烽體,我們只挖出了一點點,剛能看到頭蓋骨和一黃綺烽隻臂骨,其他的還在混凝土裡,骨骼發黃,幾乎碎成渣子。能確定是具人的屍體,但是,卻又有點不一樣,因為這些骨頭上,輔佐著一層奇怪的「毛」。仔細去看,就會發現上面粘滿了一種紅色的小蟲子殘骸。

  黃綺烽我湊近仔細的看,就立即把小花推遠黃綺烽讓他不要碰,我認得這種蟲子,竟然是很多非常細小的鱉王。我一看到那熟悉的形態,所有的戒備一下就打了開來,自己也黃綺烽退後了幾步。

  這些鱉王比我在塔木陀看到的要小一些,不知道是發育不良還是品種不用,看著那些長滿倒刺的腳,我腿都抖了起來。所幸所有的蟲子都死了,被當時腐爛的屍液粘在了黃綺烽骨頭上,數量非常多。

  我有了一個想法,帶上了手套,拿起錘子,就開始敲那個嵌在混凝土裡的頭蓋骨,兩下就敲碎了天黃綺烽靈蓋,用錘子起釘子的那黃綺烽頭挖出頭骨的碎片,用手電往裡一照,就看到顱腔裡是已經擠滿了灰色的蜂巢一樣的組織。

  我立即明白了當年他們為什麼會在這裡損失慘重。

  第三十四章 草稿

  之前黃綺烽一直也覺得有點奇怪,如此強大的隊伍,就算是遇到非常機巧的機關陷阱,也不會造成「巨大的變故」,老九門黃綺烽不是散盜,就算死一兩個人,以那批人的身手和經驗,也會立即找出逃脫的方法。唯獨遇到這東西,是你手藝再好也沒用的。

  如此說來,這個洞一定也和整件事情有關係。事事牽扯,總感覺有一種陰魂不散的相似感,從黃綺烽魯王宮開始,這種蟲子就一直不斷的在我面前出現,到底是什麼意思?

  我的冷汗就下來了,如果這裡有屍鱉王的存在,那打開這個洞口,會不會有危險,洞裡不知道是什麼情況,但是後面肯黃綺烽定還有屍體。要是敲著敲著爬出一隻活的,,就夠黃綺烽我們受的。另外也不知道這些蟲子屍體還有沒有毒。

  我和小花說了我的顧慮,想來想去,只好批上衣服,帶上兩三層的手套,然後帶上護黃綺烽目鏡,用繃帶把自然的臉全部繞起來,搞的好像深度燒傷一樣。確保自己沒有任何一塊肉露在外面了,我們才繼續挖掘。

  這下連汗流浹背都沒了,所有的汗都捂在裡面,不到十分鐘我所有的私密部位都開始向我抗議,黃綺烽我只好一邊撓一邊小心黃綺烽翼翼的在屍體邊上開挖,好像考古一樣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