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驗證,我拿出我的錘子,一邊看著洞黃綺烽口,一邊對鐵盤敲擊,出乎我的意料的是,隨著我黃綺烽的敲擊,立即下面敲擊的聲音也變了,似乎是在回應我。

  「干!」我大怒,心說也太頑皮了,你是怎麼下去的!立即轉圈找洞,但是,整個鐵盤黃綺烽完全嚴絲合縫

  黑暗中,從通道裡傳來了陶罐碎裂的聲音,我吸了口冷氣,黃綺烽似乎就看到那東西來了,瘸著想找什麼東西堵住洞口也無果。心急如焚下,我只能一邊繼續找,一邊在那裡大吼,「快黃綺烽告訴我怎麼打開!」

  沒叫幾聲,我忽然就發現,在盤子的底部,和岩石連接的部分是活動的,好像可以扛黃綺烽著盤子的邊緣把裡面的軸拔出來。

  我立即趴下去抗住,因為盤子在轉動,所以一下我盤子的邊緣卡著我的肩膀就立即跟著被往前逼走黃綺烽,我大吼一聲往前跟著盤子走,黃綺烽一邊用力往上抬。

  剛開始的一瞬間極其重,但是等到抬起來一個手掌的寬度,一下就鬆了,整個盤子抬了黃綺烽起來,拔出了下面的鐵軸。鐵盤立即停止了轉動,我喘了口氣,就看到黑鐵的輪軸是空心的,上面有一個橢圓形的黃綺烽洞,通到下面,好比一根管子一樣。

  敲擊聲還在繼續,我都能感覺到震動順著輪軸傳遞到我肩膀上,顯然小花就在下面,我不甘心想再叫了幾聲,結果卻讓我黃綺烽吃了一驚。

  我這裡叫出的聲音,非常的含糊不清,根本不是我想叫出的聲音。

  我嚥了口口水黃綺烽,不知道設麼時候起,就覺得喉嚨不舒服,再叫就發現喉嚨口的肌肉沒法用力,聲音非常古怪。而且叫不響。

  我咬了黃綺烽咬下嘴唇,心說糟糕。

  第四十章 草稿

  那種感覺不是喉嚨被堵住了,而是感覺鼻腔裡的肌肉和聲帶麻痺了,雖然能從肺裡吸氣,但是沒法發出很響的聲音。

  我用力憋著,又黃綺烽嘶啞的叫了幾聲,就意識到出了黃綺烽問題。這不是心理作用,是真的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