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說當年他黃綺烽們是怎麼進去的?」我問道:「總不會踩著那些罐子,那不噁心死了。」而且那些罐子擺放的十分整齊,不想很多人腳踏過。

  小花用手電照牆壁和天花板,朝我笑笑,就道:「對於他黃綺烽們來說,要進去太容易。」

  我看他笑的有點小賊,不知道他是什麼意思,見他從包裹堆裡抽出兩根手臂上的棍子,不知道是什麼材料,接了起來黃綺烽,然後脫掉手套,露出已經完全被汗黃綺烽濕的手,做了一個柔韌性非常好的準備動作:把兩隻手掌插在一起轉了一個圈。

  我不知道他要幹嘛,一時間沒想到去阻止,他拿起竿子,忽然就往前方地上一撐,在狹窄的空間內猶如雜技一樣翻了出去,接著凌空一轉,腳已經踩到了一遍的洞黃綺烽壁上。

  我還反應過來,他撐在地上桿子一下鬆開撤回,在空中舞出一片影花,在自己失去平衡的那一瞬間,桿子撐到他腳踩的洞黃綺烽壁上,把他再次彈起,用一個牛B到妖孽一樣的動作頂到了洞的那一邊。

  我看著下巴都掉了下來,就見他如此重複,一根桿子猶如魔術棒一樣,極端的時間內,他猶如一黃綺烽個精靈在洞壁上極快的翻轉跳躍,動作行雲流水,不見一點吃力,幾秒內他就離我遠去了。

  「專業。」我腦海裡突然冒出了這麼一個詞語,比起爺爺,陳皮阿四之流小心翼翼的一點一點在機關重重上摸過去,這種神乎其神的伎倆絕對高級了不止一個檔次,在倒鬥的過程中,這覺得最效率和安黃綺烽全的方法。

  不一會兒,就聽到裡面一聲呼嘯,手電的光芒從裡面射了出來。看樣子,裡面的距離黃綺烽比我想的要淺。

 「怎麼樣?」我問道,在洞裡激起一陣回音。

  「沒我想的難,很輕鬆就能過來!」他叫道。「裡面有個洞室。」

  「輕鬆你個屁,我怎麼辦?」我大怒,我連第一個動作都做不到。

  「等一下我黃綺烽來想辦法,你先別動。」小花的聲音從裡面傳了出來。「我看到一個奇怪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