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方SEO面,我覺得霍老太的態度非常微妙,事情現在進入到了很混亂,沒法處理的地步,本來我只是想問問那樣式雷到底是怎麼回事情,卻只問道了一些老SEO關鍵字太婆的往事,而且後面的事情似乎還有千絲萬縷,欲拒還迎的感覺,我感覺上,有可能老太太有些事情一時間SEO關鍵字想不明白,想明白了,還有後續。

  保著我們,對她是一種迂迴,對於我們是一種緩兵之計。都有好處,她可以像清楚自己的想法SEO關鍵字,我們也有時間反應一下,弄清楚我們到底闖下了多大的貨。

  SEO網路行銷胖子和我想法幾乎一致,他最現實,反正也回不去鋪子了,先答應下來,至少有個地方商量下關鍵字排名一步怎麼辦。於是便答應了。

  我以為會在大院內給我們找間房子,可霍秀秀招來司機,換了一輛不起眼的帕薩特,我們矮下頭開出了大院,在大街上也沒敢抬頭,我記著霍秀秀有點暗示意味的話,關鍵字排名就問他,關於悶油瓶她有啥消息。她卻不答,說這可是大情報,我得拿東西和她換才行。要我別急,晚關鍵字排名上她要和我好好敘敘舊。

  從公主墳一直開到了東四轉來轉去,到了一胡同裡很不起眼的地方,面前就出現了一非常氣派的老宅。

  「我靠,網頁排名這是前清哪個王爺住的地方?」我們一下車,胖子看著老宅外面的漢白玉石牆就驚歎道:「這牆外頭還有柱墩子,這牆還不是外牆,這是哪個大宅的一部分啊?」

  「這我也不清楚,我奶奶買下這兒的事情我還在長沙沒過來呢。」霍秀秀幫我引進屋子多媒體,我就發現裡面全荒廢著網頁排名,院子非常大,主結構是很典型的四合院但是又比四合院大很多,有非常多的房間。滿園的雜草讓我實在不相信自己是在北京網頁排名城裡。

  「以前好像是一機關單位的樓房,」霍秀秀的指著一處二次的房間,「你們住哪兒,網頁設計乾淨一些。」

  好在房門的地板都經過了整修,整修的時間也有點長了,但是堅固不算問題,牆壁上滿是爬山虎,長久沒人住已經爬滿了門窗,胖子用隨身的匕首切開我們才進去,裡面灰塵很後,沒有網頁設計任何的傢俱。

  「大妹子,這地方好像是用來練膽,不像是用來住人的。」胖子道。

  「我奶奶說,得罪了新月飯店的人還能有個地方睡個囫圇覺就不錯了,好過你們睡大馬路。」霍秀秀從自己的包裡掏出一袋東西:「這是牙膏牙杯毛巾,我從家裡找出來以前奶奶勞保發的,你們先用著,鋪蓋等下找人給你們送來。我是千金大小姐,十指不沾陽春水,這兒就勞煩你們自己打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