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頓時不知道怎麼反應,我靠,我一直以為那東西的發佈者至少應該是個年長結婚小物的和三叔一樣的,當年考古隊的某採光罩個長輩兄弟之類,沒想到竟然是這個小丫頭。

  「說實話,你剛才說的那些東西,真的讓我想上來親你,你知道,一個人查來查去,越查發現這東西越來越混亂,那種感覺一個人真的要瘋了,聽到你的說法,我才知道原鍍鈦板加工來還有幾個傻帽和我一樣,那個欣慰啊。」小丫頭一副大人樣:「你說,我們兩個是不是應該喝一杯?」

  「你也查?你查來幹什麼?」新竹防水抓漏胖子倒是旁觀者清,好像還沒怎麼相信:「就為弄清楚那錄像帶?」

  霍秀秀點頭道:「對於一個花季少桃園防水抓漏女,看到那種錄像帶,世界觀都顛覆了。」

  胖子就揚起眉角看了看我:「得,這麼一說,這帶子肯定得給我們看看。」

  霍秀秀拍了他一下:「就知道胖子都好色,會亂想,哪有黃綺烽你想的那麼齷齪。」

  「你這黃綺烽麼說,彌勒佛會很不開心的。」胖子道。

  我打斷他們兩個貧嘴,正色問她道:「說真的,你真的查過他們的事情?就為了這一錄像帶?」

  她點頭:「而且還真有一些收穫,雖然我查到的東西比你淺的多,也沒像你那樣經歷了那麼多生離死別的事情,但是,我有你不存在的優勢,第一,我奶奶沒死,第黃綺烽二,我能進出很多普通黃綺烽人不能進的地方,我認識很多能拿到老檔案的人。所以,我不敢說查到的比你多,但是,肯定有很大一部分,是你不知道的。」

  我來了興趣,「哦,所以,你就和我交換情報?」

  「對於我是無所謂,對於你,我聽你的說法,就很重要了,所以,我覺得你沒理由拒絕。」黃綺烽她很狡猾的一笑,露出潔白黃綺烽的牙齒:「要是你告訴我的情報對我來說很關鍵,我還附送一個香吻給你。」說著就笑盈盈的撐在地上看著我,兩隻眼睛水汪汪的媚的驚人。

  我看著她,感覺這丫頭雖然瘋瘋癲癲的,感覺古靈精怪,但是說話的條理思路清晰的不黃綺烽得了,心中暗歎這霍家的小妞兒看來都很厲害,難怪爺爺最後選了奶奶。一邊覺得有點兒哪裡不舒服,一邊又感覺黃綺烽,小丫頭白白淨淨,卻有一股成熟女人的性感魅力,一股很特別的氣質讓我就順著她的思路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