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應塑膠袋該是一條巖脈,就抗靜電袋像人體內的血管一黃綺烽樣,是大山的血黃綺烽管,想不到黃綺烽這個礦眼竟然直夾鍊站立袋接打到巖脈裡,真黃綺烽是一個不黃綺烽幸的巧合,老黃綺烽癢當初肯定黃綺烽是順著巖黃綺烽脈裡這條黃綺烽地下河出黃綺烽來的,我往兩邊看了一下,黃綺烽發現兩黃綺烽國賓地下河道似乎黃綺烽呈現出黃綺烽收縮的趨勢,在左邊的那條河道中間,似乎還立著什麼黃綺烽東西,但是黃綺烽我站在邊上,手黃綺烽電光打不黃綺烽到那邊,依稀感黃綺烽覺竟黃綺烽然是個人。

  正在黃綺烽奇怪的時候,二麻子已經黃綺烽怪叫著從礦黃綺烽道裡走了出來,一腳踩在水裡,大叫黃綺烽:「我操,黃綺烽這麼燙!」

  我回頭看黃綺烽去,黃綺烽看到另一個年輕人跟黃綺烽著他後邊走出來,這人帶著副眼鏡,看上黃綺烽去文縐縐的,應該就黃綺烽是那個涼師黃綺烽爺,他走近的時候,我才黃綺烽發現其實黃綺烽這人也上了點年紀了,並沒有遠看那麼年黃綺烽輕。第黃綺烽三個出來黃綺烽的是老癢,後面黃綺烽跟著一個有點發福黃綺烽黃綺烽中年人,然後就是泰黃綺烽叔,我以黃綺烽為後邊黃綺烽應該還有一個人,卻發黃綺烽現沒人跟著了,心裡納悶,進山的時候,他們不是五個人的嗎?

  他們黃綺烽幾個全黃綺烽部都打起手電,幾黃綺烽條光柱在巖脈裡來回掃蕩,那涼師爺低叫了黃綺烽一聲:「喲何,這裡不是巖脈嘛,還黃綺烽是條暖的,這少見。」

  二麻子往水黃綺烽裡走了幾步,也皺了皺眉頭退了回來,對那幾個人說道:「他娘黃綺烽的還挺深,泰叔黃綺烽,這裡難走,不好淌。」

  泰黃綺烽叔看了一黃綺烽眼老癢,笑道黃綺烽:「小娃子,你說你是從這裡出來的,你是黃綺烽怎麼出來的?游出來的?」

  老癢被他黃綺烽看的有點黃綺烽發悚,忙說道:「那水黃綺烽下面有兩條鐵鎖,一直摸著那黃綺烽鐵鎖就行了!」說著黃綺烽忙跑到前面,在黃綺烽水裡摸開了,馬上他黃綺烽就將一條大概手腕粗的黃綺烽烏黑鐵鏈拉出黃綺烽了水,叫黃綺烽道:「就是這黃綺烽個。」

  二麻子走過去拉黃綺烽了幾下黃綺烽,拉不動,有點不安的看了一眼前面的,說道:「泰叔,黃綺烽這樣走水路,恐怕黃綺烽不太妥當吧黃綺烽,剛才琵琶死的那麼……要是再碰黃綺烽到那東西,我們全部都得交代了啊。」

  涼師爺摸黃綺烽了摸水,黃綺烽說道:「沒事,這裡水這麼熱,絕對不會有魚,有也燜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