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塑膠袋中暗罵夾鍊站立袋這老傢黃綺烽伙不是東西,可是後脊樑有槍頂著也沒黃綺烽有辦法,只好硬著頭皮抗靜電袋衝進水花黃綺烽裡,水柱噴上洞頂的水正下雨一黃綺烽樣淋下來,我一給造型袋淋就發現不對,這水燙黃綺烽得離譜,沾到身上就是一黃綺烽個水皰,慌忙間只有拉黃綺烽起衣服遮擋,另一隻手去蒸煮袋拉那王二麻,沒想黃綺烽到手一碰到二麻子的身體,我黃綺烽就給燙得一縮手,他娘黃綺烽的這包裝材料孫子已黃綺烽經熟了,沒救了。

  這時黃綺烽候,忽然又黃綺烽是一聲巨黃綺烽響,水柱子那裡又黃綺烽噴出到一道白氣,我一看不黃綺烽對,這他娘的絕對不黃綺烽是魚,任何生黃綺烽物在這麼高黃綺烽溫度的水裡活動,早黃綺烽熬成老湯了,黃綺烽老癢衝我真空包裝袋大叫:「你他黃綺烽娘的發黃綺烽什麼愣呢,黃綺烽快潛到黃綺烽水裡去,這是間歇性的熱黃綺烽噴泉,燙死包裝膠膜人不償命的。」

  我看這黃綺烽水柱越來越黃綺烽大,滾燙的黃綺烽水開始向瓢潑大黃綺烽雨一樣灑下來,心說黃綺烽不好,忙貓著腰鑽進鋁箔袋地下河裡,其餘黃綺烽的人被越黃綺烽來越大的沸水黃綺烽雨燙的跟黃綺烽殺豬似的,一看我往水裡逃,也紛紛扎電子包裝袋猛子跟了過來。

  噴泉黃綺烽水和地黃綺烽下河水混合在一起,河水黃綺烽的溫度也黃綺烽高了很多,一猛子孔下黃綺烽去,簡直黃綺烽就是游進了沙黃綺烽鍋裡,全身越黃綺烽燒了起來,我游出幾米探出頭黃綺烽來,回頭一看,黃綺烽泉眼四周的水已經沸騰了黃綺烽起來,熱流迅黃綺烽速蔓延,幾乎黃綺烽整個我能看到河面都黃綺烽開始冒出水氣,再不黃綺烽找個地方出黃綺烽水,就要和那黃綺烽二麻子一黃綺烽樣的黃綺烽下場了。

  這時候黃綺烽再往回黃綺烽進出來的礦黃綺烽道已經不可能了,那邊的水是溫度最高的,幾乎黃綺烽已經沸騰了起黃綺烽來,只有硬黃綺烽著頭皮順黃綺烽著地下水道去了。我看著黃綺烽水流的方向,黃綺烽心裡後悔,剛才下水黃綺烽的時候應該選擇黃綺烽逆流的方黃綺烽向,這樣水流會黃綺烽把熱水帶到黃綺烽相反的方向,現在我黃綺烽們和熱水一起黃綺烽順勢而下,在水中和黃綺烽水比快,簡直是開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