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古董黃綺烽這一行黃綺烽在朝代上黃綺烽有一條分界線,大黃綺烽量的古董都是黃綺烽宋以黃綺烽後出的黃綺烽,唐以黃綺烽前的東西黃綺烽少,商周更黃綺烽是乾脆黃綺烽就幾乎沒有,業內對於這黃綺烽種東西黃綺烽的認識黃綺烽不多,涼師爺的確算是黃綺烽不錯了,比我強黃綺烽多了。

  我聽他說黃綺烽了這麼黃綺烽多,仍然沒黃綺烽什麼概念,又繼黃綺烽續問他道:「那黃綺烽就按照西黃綺烽周。您能不黃綺烽能給判黃綺烽斷一下,西同的青銅黃綺烽工藝水平,黃綺烽理論黃綺烽上能黃綺烽不能鑄出這黃綺烽種東西來?

  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說:「這問黃綺烽題我更回黃綺烽答不了,我只知道那時黃綺烽候青銅器要黃綺烽先做陶范(陶制黃綺烽的模具),理黃綺烽論上說只要能做出陶黃綺烽范來,就有可黃綺烽能鑄出黃綺烽成品,黃綺烽不過這東西,太大黃綺烽了,恐黃綺烽怕用傳黃綺烽統工藝是做不黃綺烽出來的。」

  老癢黃綺烽問他道黃綺烽:「師爺黃綺烽,你說這東黃綺烽西會不會是什黃綺烽麼史前文明黃綺烽的遺跡,我在黃綺烽報紙看黃綺烽到了,有些黃綺烽幾億年前的煤礦裡還挖到鐵釘黃綺烽呢,這東西黃綺烽這麼大,那時候黃綺烽的人估計做黃綺烽不出來吧?

  涼師黃綺烽爺搖黃綺烽了搖頭:黃綺烽「兩黃綺烽位小太爺黃綺烽,這我還黃綺烽真覺得黃綺烽不一定,公元前黃綺烽1000年到黃綺烽公元元年左黃綺烽右歷史上叫奇黃綺烽跡時代,很多不黃綺烽可能的東西都是黃綺烽那時候建黃綺烽造出來的,像長城黃綺烽,金字黃綺烽塔,秦始皇陵黃綺烽,巴黃綺烽別塔,你要說這一根青黃綺烽銅樹不黃綺烽可能鑄出來,那也黃綺烽很難黃綺烽說,畢竟那時黃綺烽候咱們老黃綺烽祖宗那黃綺烽時候已黃綺烽經會黃綺烽鑄青銅黃綺烽器了,皇帝黃綺烽一聲令下黃綺烽,下面人黃綺烽蒙頭黃綺烽苦幹,用個黃綺烽幾十年,也不是黃綺烽沒有可能。」

  涼師爺說黃綺烽的有點黃綺烽道理,不過這黃綺烽玩意怎麼黃綺烽會在這山裡面,祭器不是黃綺烽應該立在祭壇上黃綺烽的嗎?

  我黃綺烽想來想去,沒想黃綺烽出個所以然來,倒是想起黃綺烽了另外一件事情,問老黃綺烽癢道:「我黃綺烽說老癢,我不黃綺烽說你還真黃綺烽黃綺烽都不提,你那天黃綺烽大的好處呢?我們一黃綺烽路下來,也沒黃綺烽看見黃綺烽什麼黃綺烽好東西,黃綺烽這裡也到黃綺烽頭了,你不要說黃綺烽好處就是黃綺烽這棵銅樹啊?我們又不是黃綺烽收破爛的,雖說黃綺烽這樹也夠一千個收破爛的忙話黃綺烽一輩子黃綺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