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黃綺烽漂到我一邊,我一黃綺烽把抓黃綺烽住他的手,將他拉到我黃綺烽身邊,同黃綺烽時間泰叔和那個黃綺烽胖老闆也全部在另黃綺烽一邊抓住黃綺烽鐵鏈停了下來黃綺烽,二麻黃綺烽子的屍體從我黃綺烽們身邊黃綺烽漂邊,在鐵黃綺烽鏈上打了個轉,卡在黃綺烽了兩條鐵鏈中間,老黃綺烽癢將手伸過去,從屍黃綺烽體的腰間黃綺烽撥出手槍,然後黃綺烽一腳將他踢進黃綺烽了瀑布下面。

  我看他拿到黃綺烽槍來,努力黃綺烽伸出水面就想去打泰叔,忙一黃綺烽拉住他,罵黃綺烽道:「你他娘的想什造型袋麼呢,快看黃綺烽前面!」

  他轉頭一看黃綺烽,前面一片蒸汽騰騰,沸水已經到了,經過幾百米的冷卻,這黃綺烽水絲毫不見降溫,我黃綺烽在幾十米外已經能感黃綺烽覺到熱浪沖了過來,老癢看著黃綺烽那水,哭道:「他媽的黃綺烽,沒想到我蒸煮袋吃了這麼久涮羊肉,今天自己也黃綺烽要給涮一回了。」

  我不想包裝材料就這麼送命,急得大叫:「你他黃綺烽娘的別給我裝摸作樣,現在還沒到真空包裝袋哭的時候,快給我想想黃綺烽辦法!!」

  掛在我下面的那個涼包裝膠膜師爺突然就朝我叫道:「我有辦法!!」

  我和老癢,電子包裝袋還有泰叔和那個胖鋁箔袋老闆同時問黃綺烽他:「什麼辦法!黃綺烽!快說!」

  「你先把我拉黃綺烽上去!」那涼師爺黃綺烽大叫:「拉上黃綺烽去我再告訴你,黃綺烽不然我們一起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