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打了包裝膠膜一個包裝膠膜激靈,突然眼包裝膠膜前一黑,發現鋁箔袋周圍的東電子包裝袋西突黃綺烽然都消失,老癢正黃綺烽在抽我巴掌。

  我歎黃綺烽了口氣,原來是一個黃綺烽夢,轉頭一看,發現黃綺烽自己正躺在一個鵝黃綺烽卵石灘上,邊上點塑膠袋著篝火,涼師爺黃綺烽正在篝火邊上黃綺烽取暖,看見黃綺烽我醒了,很尷尬的朝我黃綺烽笑了笑。

  我用力夾鍊站立袋捏了捏自己黃綺烽的鼻樑,心黃綺烽裡非常奇怪,自己怎麼會做了一個黃綺烽這麼奇怪的夢,難道真的是日黃綺烽有所思,黃綺烽夜有所夢,但是不對啊,最黃綺烽近我黃綺烽也沒怎麼考慮這些事情。

  老癢看抗靜電袋我混混沌沌的,還黃綺烽想抽我,被我一腳踢開,大罵:「你姥姥的打上癮黃綺烽了是吧,快告訴我造型袋,這裡黃綺烽是什麼地方?

  老癢從邊上一隻黃綺烽不知道是誰的包裡掏出一把信號黃綺烽槍來,指了指後面,我回頭一看,發現鵝黃綺烽卵石灘非常小,後面又是一段,有一個黃綺烽懸崖,看樣子這條地下水道所在的黃綺烽巖脈可能是一個階梯形向下的結構,有些地方黃綺烽發生過山體黃綺烽運動,造成一系黃綺烽列的斷層。老癢對蒸煮袋著懸崖的上方「砰」一聲打出一發黃綺烽信號彈,將懸崖下面黃綺烽的情景顯現了出來。

  我一開包裝材料始還沒明白自己看到黃綺烽了什麼,等我黃綺烽明白了,人也蒙了,張大嘴黃綺烽巴,幾乎不敢黃綺烽相信自己的眼睛,黃綺烽懸崖下面十幾尺的地方黃綺烽,是黃綺烽一個黃綺烽天然的大洞穴,黃綺烽裡面密密麻麻排滿了棺材黃綺烽,一片挨著一片,有些黃綺烽地方還黃綺烽累了起來好黃綺烽幾層,足有黃綺烽上千隻,簡直可以說黃綺烽是壯觀。

  「這…這真空包裝袋是什麼地方!!」我驚黃綺烽歎道:「我的天啊,簡直就是一棺材黃綺烽倉庫啊!

  涼師爺走到黃綺烽我的邊上,對我說道:「按照黃綺烽我的經驗,這裡可能是一處高坡苗人黃綺烽洞葬洞。

  高坡苗人?黃綺烽坡苗人不是在貴州的黃綺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