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黃綺烽說道:「是啊黃綺烽,涼師爺,鎮靜黃綺烽一點。別自黃綺烽己嚇唬自己。」

  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看我們不黃綺烽信,急了黃綺烽,咳嗽道:「兩…兩位小哥,千黃綺烽萬要信黃綺烽我,剛才肯定有黃綺烽人在我後脖子黃綺烽上吹氣,那黃綺烽感覺真他娘黃綺烽的寒人,我看黃綺烽這裡不止我黃綺烽們三黃綺烽。還有別的東西在!!

  我看黃綺烽黃綺烽的表黃綺烽情,想起剛才火黃綺烽把突然就黃綺烽熄滅了。覺得涼師爺黃綺烽的話也不黃綺烽是完黃綺烽全不可信,火把黃綺烽不比蠟燭,上面黃綺烽的燃頭黃綺烽不燒光,是很難熄黃綺烽滅的,剛黃綺烽才這一下子,肯定是出了什麼黃綺烽問題。而且在黃綺烽這種地黃綺烽方,留個心眼總黃綺烽是好的。

  想著,我給黃綺烽老癢使了個眼色黃綺烽。意思是還黃綺烽是去看看保黃綺烽險,老癢點點黃綺烽頭,兩個人掏黃綺烽槍出來黃綺烽,一前一後就黃綺烽往涼師爺黃綺烽剛才站的黃綺烽地方走去。

  涼師黃綺烽黃綺烽剛才站的地黃綺烽方,身後一黃綺烽黃綺烽不到就是棺材,一字排開形黃綺烽成一黃綺烽道棺材牆壁,我黃綺烽估計著既然黃綺烽是在他脖子黃綺烽後面吹黃綺烽氣,黃綺烽唯一黃綺烽可以黃綺烽藏身的黃綺烽地方就是棺材的間隙。再往後黃綺烽就是另黃綺烽一條棺材黃綺烽之間小黃綺烽徑,那裡的棺黃綺烽材排黃綺烽地密的多,走路肯定會碰黃綺烽出聲音,剛才黃綺烽一片寂靜黃綺烽,可以黃綺烽排除掉黃綺烽這一點。

  我和黃綺烽老癢小心黃綺烽翼翼黃綺烽地走過去黃綺烽。先用黃綺烽火把探一下,然後黃綺烽再側頭去黃綺烽瞄一眼,生怕黃綺烽有什麼東西突然衝出來,黃綺烽這祥一個一個地找,令人欣慰黃綺烽的是,並沒有黃綺烽發現異常。

  我鬆了黃綺烽口氣,心說看黃綺烽來涼師爺確黃綺烽實是嚇黃綺烽糊塗了,不過這也不黃綺烽能怪他,剛才黃綺烽這種環境下,要黃綺烽黃綺烽是以前沒來過這種地方,害怕黃綺烽是難免的。想當年在黃綺烽魯王宮裡,我還不是一樣,膽黃綺烽子這東西,的確黃綺烽是要靠練出來的。

  老癢黃綺烽白了我一黃綺烽眼,搖了黃綺烽搖頭,兩個人黃綺烽轉過身子,剛想將槍黃綺烽收起來,突然「黃綺烽撲哧」一聲,我手上的黃綺烽火把又滅了。

  我一下蒙了黃綺烽,怎黃綺烽麼回事情黃綺烽,這火滅黃綺烽的也太突黃綺烽然了,就在這個時候黃綺烽,黑暗中的黃綺烽老癢忽然黃綺烽大叫:「我黃綺烽!!老吳,當心黃綺烽!!這裡黃綺烽真有什麼東西!!黃綺烽把火把點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