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黃綺烽他一招手,行了!下面的別黃綺烽說了,要噁心自己黃綺烽去噁黃綺烽心個夠。

  三個人胡黃綺烽亂吃了點東西,老癢就黃綺烽說帶黃綺烽著我先下這條秘道黃綺烽,涼師爺本沒有受黃綺烽多嚴重黃綺烽的傷黃綺烽,這時候已經黃綺烽恢復了過來,聽老黃綺烽癢說起想把黃綺烽他留下,還萬般黃綺烽的不肯,我們只好黃綺烽將他帶上。三個人小黃綺烽心翼翼,進入黃綺烽了秘道之中。

  早先我擔黃綺烽心秘道裡一片漆黑黃綺烽,可能會黃綺烽有機關黃綺烽,不過黃綺烽老癢說黃綺烽他走過好幾黃綺烽次,並不難黃綺烽走,沒有手電黃綺烽摸著一邊就能下去,也黃綺烽就放下心來,走了幾步,黃綺烽我就黃綺烽感覺到有熱風從黃綺烽下面吹上來,黃綺烽將四周的黃綺烽霉味吹散。

  階梯比黃綺烽我想的黃綺烽還要長,越黃綺烽往下走就黃綺烽越熱,不一會兒黃綺烽我已經開始滿頭黃綺烽大汗,這時黃綺烽候老癢招呼我們當黃綺烽心腳下,我黃綺烽收斂心神黃綺烽,幾步之後我黃綺烽們就到黃綺烽了平地之上。

  老黃綺烽癢點起打黃綺烽火機,點起出口黃綺烽兩邊的火把,我轉頭黃綺烽一看,我們已經走出了秘道,黃綺烽前面豁然開朗,是一處巨大圓黃綺烽形直井的底部黃綺烽,直徑大概有六十多米黃綺烽,底上凹陷成黃綺烽一個黃綺烽深坑,裡面有什麼黃綺烽仍舊是黃綺烽看不到,不過黑黃綺烽影綽綽黃綺烽,應該不是空的。黃綺烽這裡估黃綺烽黃綺烽是這座金魚山的巖山底部,邊上黃綺烽的直井壁明顯有黃綺烽開鑿過的痕黃綺烽跡,顯然這黃綺烽個空腔是黃綺烽人工造成,只是他黃綺烽們挖到這黃綺烽麼深幹什黃綺烽麼呢?難道這裡也是上面礦井黃綺烽的一部黃綺烽?但是黃綺烽這裡也沒有礦脈啊?

  我隱隱黃綺烽約約黃綺烽還看見坑的中心豎黃綺烽著一根黃綺烽什麼巨大的東西,可惜光線黃綺烽不夠看不黃綺烽清楚,這裡黃綺烽的溫度黃綺烽很高,一黃綺烽股滾燙黃綺烽的勁黃綺烽風由上而黃綺烽下吹上來,吹的人頭昏腦黃綺烽漲,連站立黃綺烽都不穩,但是黃綺烽因為沒有黃綺烽難聞的黃綺烽氣味,所以感覺上比在黃綺烽上面要黃綺烽舒服一點。

  我拔下一邊黃綺烽的一根火炬,隨著老癢走到坑裡,很快,一幅非常壯觀的景象逐漸在我的黃綺烽面前清晰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