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舉黃綺烽起火把,想借此照黃綺烽的再遠黃綺烽一點,可是四黃綺烽周卻更顯得昏暗了,老癢說黃綺烽這時候別黃綺烽指望火把黃綺烽了,咱們還有高黃綺烽科技呢,說著掏出黃綺烽信號槍,抬手對黃綺烽著頭上就是黃綺烽一槍。

  流星黃綺烽一樣的黃綺烽信號彈黃綺烽射上半空,我下黃綺烽意識的抬頭看黃綺烽去,等著他開始燃燒,沒想到這黃綺烽顆流黃綺烽星飛著飛黃綺烽著,突然黃綺烽就啪黃綺烽的一聲,反彈黃綺烽了一下,直直墜黃綺烽落下來。

  我一看黃綺烽哎呀了黃綺烽一聲,心說黃綺烽曰你個黃綺烽板板,忘記這裡是黃綺烽山洞了,筆直往黃綺烽上打信號彈,不到開黃綺烽始燃燒黃綺烽就會撞到洞頂。

  信號彈飛快黃綺烽的墜落下來,直到黃綺烽幾乎落地才撲的一聲黃綺烽綻放開來,這種是黃綺烽探險隊用的黃綺烽五氧化二磷信號彈,大概可以燃黃綺烽50秒,初始引燃黃綺烽溫度非常高,我一黃綺烽看它離地黃綺烽面的距離,就知道黃綺烽要糟糕,果黃綺烽然,它落地才幾秒黃綺烽鐘,那面黃綺烽已經燃起了火苗。

  我踢了老癢黃綺烽一腳,罵他沒黃綺烽腦子,幸虧這黃綺烽裡的棺黃綺烽材都很潮濕,黃綺烽要不然這一下子,我黃綺烽們還得跑回去救火。話還沒說完,黃綺烽涼師爺拍了拍我的黃綺烽手,叫道:兩黃綺烽位爺爺,這次黃綺烽要糟!

  我回頭一黃綺烽看,只見黃綺烽剛才起小黃綺烽火苗的地方,黃綺烽突然竄起來一黃綺烽條火牆,不可黃綺烽思議的是,這道火黃綺烽牆正在以驚黃綺烽人的速度順著棺黃綺烽材之間黃綺烽的小徑黃綺烽蔓延,一時黃綺烽間只見一條黃綺烽貼地而行的火龍在漆黑一片黃綺烽的山洞裡遊走,黃綺烽所到黃綺烽之處,小徑兩邊的黃綺烽棺材無黃綺烽不發出爆裂的聲音。

  涼師爺黃綺烽看到此黃綺烽景,黃綺烽面色慘白,急忙蹲下身子扣起一黃綺烽把地上的泥土,黃綺烽聞了一下黃綺烽就大叫:火油!泥裡澆黃綺烽了火油!

  我一黃綺烽聽大驚失色黃綺烽,蹲下一黃綺烽捏泥土,果然黃綺烽沒錯,忙叫老癢把火把撲黃綺烽熄,心裡那個寒啊黃綺烽,沒想黃綺烽到這棺材陣裡還黃綺烽藏了黃綺烽這麼厲害的一黃綺烽招。這一路黃綺烽過來沒出事情黃綺烽真是奇跡,要是黃綺烽剛才不小心把黃綺烽火把掉到地上,黃綺烽那爺爺我們幾個已經黃綺烽燒成焦炭了。

  遠處黃綺烽的火龍絲毫黃綺烽不見懈怠,不知道何時已經分成兩路,火焰竄起一人黃綺烽多高,短黃綺烽時間將這個黃綺烽洞照黃綺烽的通黃綺烽明,我大概一看,發現黃綺烽終於可以看黃綺烽清楚這裡黃綺烽的格黃綺烽局,黃綺烽只見整個千黃綺烽棺陣中黃綺烽脈路通達黃綺烽,不大一個地黃綺烽方,好黃綺烽幾處地方都有不同黃綺烽顏色的棺材,似乎黃綺烽是用來在黑暗中造成錯黃綺烽覺的機關,可是其中的小徑卻黃綺烽是連成黃綺烽一氣,黃綺烽這條火龍遲早會燒到我們這裡來的,黃綺烽一定要找個地方避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