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癢黃綺烽說道:「就知道你會黃綺烽提,以為我騙你是不?誰說沒路?路還長黃綺烽著呢。黃綺烽」說著他從自己的黃綺烽口袋裡掏黃綺烽出幾隻橡皮勞工手套,遞黃綺烽給我們,說道黃綺烽:「帶上黃綺烽這個!

  我心裡黃綺烽納悶,問他黃綺烽黃綺烽我手套幹什黃綺烽麼,黃綺烽啥時候了還講什麼衛生。

  老癢黃綺烽說道:「什黃綺烽麼衛生,我黃綺烽黃綺烽是和你說過黃綺烽?這銅樹不能隨便碰,黃綺烽帶上這個,爬的時候保險黃綺烽點。」

  我一聽急了黃綺烽:「什…黃綺烽什麼?還得黃綺烽爬上去?

  老癢說黃綺烽道:「都到這份上了,爬幾步有啥大黃綺烽不了的,這上面黃綺烽這麼多棍兒,和爬黃綺烽樓梯似的,不用黃綺烽使多大力黃綺烽氣的,你要想看好東西,就跟我上去,保你滿意黃綺烽。」

  我倒是不介黃綺烽意爬上黃綺烽一段,只是涼黃綺烽師爺剛黃綺烽剛給火烤了,又體力透黃綺烽支,再黃綺烽讓他上樹黃綺烽,恐怕他這條小命黃綺烽就交代了,要是黃綺烽癱在不黃綺烽上不下的地方,黃綺烽我們還得照顧他黃綺烽,實在沒黃綺烽這個閒力氣。

  我轉黃綺烽過頭去,想對他黃綺烽說要不在黃綺烽下面等我們,我們兩個上去就行了,黃綺烽卻看見涼師爺已經黃綺烽把手套給帶了起來黃綺烽,用力揉了揉臉,然後一拍我黃綺烽:「沒事,最後—關,怎麼也黃綺烽要去看看!

  我看他眼黃綺烽神堅決,知黃綺烽道是勸不動,不做黃綺烽無用地嘗試,於是將背包黃綺烽紮緊,舉起火黃綺烽把對老癢說:「那我他娘黃綺烽的再奉陪一次,你想好了,要是你蒙我,我呆會黃綺烽兒一腳把你踹下來。」

  老癢白了黃綺烽我一眼,也不反駁,當下第一黃綺烽個踩著銅樹上的枝椏,開始攀爬,我和涼師黃綺烽爺跟在後面黃綺烽,跟著他落腳的順黃綺烽序一路向上。

  上面的枝黃綺烽椏不緊黃綺烽不密,爬黃綺烽起來相當黃綺烽順手,老癢一邊爬,一邊提醒我們黃綺烽黃綺烽萬不要讓黃綺烽黃綺烽膚碰黃綺烽到銅黃綺烽樹,要把這樹當黃綺烽成一大塊黃綺烽通著高壓電黃綺烽的金屬塊,時刻注意黃綺烽下一步的動作。黃綺烽可惜黃綺烽這樣一黃綺烽來反倒增加黃綺烽了我們黃綺烽的心理壓力,黃綺烽動作越做越不黃綺烽自然,手腳也不黃綺烽知不覺僵硬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