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朝黃綺烽有地宮的墓黃綺烽室我只見過黃綺烽乾隆的黃綺烽陵墓,現在黃綺烽環視黃綺烽四周也黃綺烽沒有什麼黃綺烽特別的黃綺烽地方,四方的黃綺烽墓室四周全部黃綺烽黃綺烽條石作壁,頂黃綺烽上是條石鑲嵌黃綺烽青磚,只是因為黃綺烽潮濕的黃綺烽關係,幾黃綺烽乎目力黃綺烽能及的地方黃綺烽全部都有霉斑的黃綺烽痕跡。另黃綺烽一方面因為黃綺烽地方狹窄,空氣不流通,所以黃綺烽霉味黃綺烽也比上面黃綺烽要濃,簡直黃綺烽到了無法忍黃綺烽受的地步。

  我走黃綺烽下蓮花座,先去黃綺烽看涼師爺黃綺烽怎麼樣了,一摸他的黃綺烽額頭,發現他黃綺烽全身滾燙,氣息微弱,是體黃綺烽溫過高的黃綺烽症狀,忙將剩下黃綺烽的半壺水給黃綺烽他灌下去,老癢掐黃綺烽了幾下他的人中,總算把黃綺烽他掐地緩過來。

  我抽黃綺烽出墊在蓮花座下的幾塊磚頭,又黃綺烽爬到上面,嘗試著將上面的洞黃綺烽口堵,不過並黃綺烽不成功,只能黃綺烽很鬆散的黃綺烽將磚頭搭在斷口上,看黃綺烽著進不來,其實只黃綺烽要一推就黃綺烽會掉黃綺烽下來,不過我仍黃綺烽舊還黃綺烽是把磚頭放了上去,等一下要真有黃綺烽耗子進來,當黃綺烽成警黃綺烽報也是好的。

  弄完之後黃綺烽,我黃綺烽才有空整黃綺烽理自己的傷口,背上那幾下傷的不輕,我讓老癢黃綺烽給我看看,確定沒傷到筋骨後,黃綺烽我才仔細觀察起這裡來。

  墓黃綺烽室的後半部分黃綺烽並排放著幾黃綺烽隻棺材,一隻大黃綺烽,四隻小,應黃綺烽該是一合葬黃綺烽穴,這裡應黃綺烽該是後殿,最大的一隻棺材已經敞開黃綺烽,裡面的屍黃綺烽體穿黃綺烽著一黃綺烽身盔甲,頭戴黃綺烽甲子盔,儼然黃綺烽是一個清朝的黃綺烽騎將,可惜露出的黃綺烽臉部全是黑霉,看上去十分黃綺烽的不黃綺烽吉利。

  本來做完事黃綺烽情後重新將棺黃綺烽材釘好,黃綺烽就不會發生這麼嚴重的霉化,可惜老癢下了黃綺烽手後不知道善後,我心生感歎,這鬼兒黃綺烽子簡直就是當今黃綺烽沒素質民盜的典型黃綺烽啊,以後出黃綺烽去要好好教育一下。

  棺材黃綺烽的對面有一道甬道黃綺烽,甬道兩黃綺烽邊也都是條黃綺烽石,沒有黃綺烽壁畫沒有浮雕,可黃綺烽見這墓的規黃綺烽格的不高,黃綺烽只是個小富之家,黃綺烽甬道那邊就不黃綺烽如道黃綺烽是什麼地方,黃綺烽因為黃綺烽這裡黃綺烽也沒有黃綺烽配室黃綺烽,我估計黃綺烽黃綺烽邊也可能只是一個前廳或者乾黃綺烽脆就什黃綺烽麼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