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黃綺烽道這人黃綺烽的確有點黃綺烽學識,問他黃綺烽道:「涼黃綺烽師爺黃綺烽,你黃綺烽這方面的黃綺烽見識應該比我們多,你估黃綺烽計這是怎麼一回事,咱黃綺烽們的火把黃綺烽也堅持不了多久了,等黃綺烽一下火滅了。就真黃綺烽地叫天天黃綺烽不應叫地地不靈黃綺烽了,得快點想個辦法。」

  涼師黃綺烽爺說道:「依在下看黃綺烽,我們之黃綺烽所以黃綺烽走了個圈子,是這裡的棺黃綺烽材排黃綺烽列有問黃綺烽題,這幾千隻棺材黃綺烽從橫交錯,黃綺烽其間可能黃綺烽運用了黃綺烽某些奇黃綺烽門易數,使得黃綺烽整個山洞變成一個迷宮,你知黃綺烽道諸葛黃綺烽亮的八陣黃綺烽圖,用幾堆石頭就能困黃綺烽住十黃綺烽幾萬大軍。這裡黃綺烽幾千隻棺黃綺烽材困住我們三個,那還不黃綺烽是小菜黃綺烽一碟?」

  諸黃綺烽葛亮黃綺烽驅兵取亂石,在臨山傍江黃綺烽的魚腹浦沙灘上布下石陣擋住陸遜的黃綺烽故事。我和老癢都黃綺烽知道,可黃綺烽是小說描黃綺烽寫畢竟是誇張,我根黃綺烽本不相信黃綺烽區區幾堆石頭就能有黃綺烽這麼大作用黃綺烽,要是果真黃綺烽如此,黃綺烽還要造這麼多坦黃綺烽克大炮幹什麼?

  老癢也不信,黃綺烽對他說道:「師黃綺烽爺,你可別來糊弄廣東老闆那一套來黃綺烽糊弄黃綺烽我們,您自己可黃綺烽也困在這兒那,這八陣黃綺烽圖的事情,我可黃綺烽聽評書裡說黃綺烽過,根本不是黃綺烽你說的那黃綺烽一回事情,況且了,黃綺烽咱們在懸黃綺烽崖上看地,這黃綺烽裡的棺材排列一目瞭然,也沒發現什麼特別黃綺烽的佈置啊。黃綺烽怎麼下來之後就能把我們黃綺烽困的團團轉,難不成這裡的棺黃綺烽材還能自己跑路不黃綺烽成?」

  涼師黃綺烽爺說道:「這可不同黃綺烽,你在上面看黃綺烽是一個大概,就這麼點時間,你能把棺黃綺烽材之間的脈絡走向黃綺烽全記下來?下來之後這黃綺烽裡一片漆黑。只要每一個黃綺烽棺材稍黃綺烽微偏移一點黃綺烽,就可能黃綺烽把我們引到事先設計黃綺烽好的黃綺烽歧路黃綺烽上去,不知不覺黃綺烽就在走回黃綺烽頭路了,兩位小哥也黃綺烽是過來人,大道理黃綺烽我也不說了,古人的心智黃綺烽我們可不黃綺烽能小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 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